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2

直男安穿越到ABO世界和大明星雷狮婚后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没逻辑,纯粹图个乐。


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2


这时会场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原本吵闹的人群安静了。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十秒倒计时出现在了屏幕上。

全场粉丝们都举着紫色的荧光棒,随着倒计时呼喊起来:“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嘭!”

舞台灯光突然炸开,节奏感超强的舞曲响起,全场沸腾。安迷修傻愣愣地随着大流挥着荧光棒,感叹道:“天呐,这人气也太吓人了。”

“是吧!”凯莉显得十分兴奋,举着灯牌来回晃。

舞台上的升降梯升上来,一个身材高挑的黑发男人出现在了舞台上。坐在安迷修旁边的女孩突然疯了似的,伸长胳膊举高了手里的灯牌,尖叫道:“雷狮——!!!雷狮啊啊啊啊!!”

安迷修差点以为自己耳膜穿孔了,他听到此起彼伏的尖叫,心中真是替这些女孩的嗓子捏了把汗。他往台上看过去,正中央的男人穿着宽松的外套,戴着兜帽,紧身裤衬得一双腿又长又直,他和伴舞们一起跳舞,肢体动作柔韧又有力,有着男性特有的性感。

曲至高潮戛然而止,雷狮舞步骤停,全场灯光暗下,一簇追光灯照在他一人身上,雷狮突然开嗓,优雅空灵的嗓音穿透了整个会场。

他扬手拨下兜帽,露出棱角分明的侧脸,灯光落在他纤长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上,雷狮转过身,突然拉下外套的拉链,把外套从肩膀处往后一拨——

“呀啊——!!!!!”

他里面只穿了一件黑色紧身背心,肩膀上结实有力的肌肉露了出来,皮肤在灯光下白得反光。女孩子们都疯了,安迷修甚至觉得他旁边那个女孩会随时晕厥过去。

他一脸麻木地看着台上的表演,虽然舞跳得很帅没错,但是他是个男人,对同性的肉体没什么热情就是了。

看了看大屏幕,雷狮的脸长得是真的不错,微长的黑色刘海应该是为了造型故意烫卷了一点,衬着他纤长的睫毛和宝石一样的紫色眼睛,还有白皙的皮肤,有种中西混血般的美丽。

嗯……欣赏美丽的事物,安迷修自诩还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演唱会又唱又跳,是很耗体力的活。演唱会长达两个小时,去掉中间换服装以及嘉宾出场的时间,雷狮一个人也要撑起来一个多小时。到后期的时候他已经很累了,就搬了一张高脚凳坐在舞台中间唱歌。他唱的是一首很老的悲伤情歌,全场粉丝都跟着他唱,雷狮的歌声很有煽动情绪的能力,就连安迷修都有些被感染。旁边的女孩子们“呜呜”地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挥舞着荧光棒。紫色的荧光棒像星辰一样在黑暗中闪烁着,雷狮仰着脸,望着这片星海,慢慢露出一个笑容。

他脸上还带着尚未干透的汗水,眼睛在舞台的灯光下星星一样发亮。

安迷修在那一瞬间,心脏突然被什么东西电了一下,他下意识地想去拿自己的单反相机,却发现今天根本没有带过来。

可惜了……这么美的一幕。

演唱会结束后,安迷修开车送凯莉回家。凯莉抱着灯牌,对他说:“怎么样,很不错吧?”

“我第一次来看明星的演唱会,现场看果然和自己听歌气氛完全不一样啊。”安迷修感叹。

“是啊。”凯莉说。

安迷修打着方向盘准备把车停在凯莉家小区的地下车库里,随口问道:“对了,你不是说还有事要和我说吗?是什么事?”

“我要结婚了。”凯莉说。

“喔……”安迷修漫不经心。

他猛地踩了一脚刹车:“什么??!!!”

凯莉刚解了安全带,差点头撞上挡风玻璃,她心有余悸地摸了摸心脏:“你能不这么一惊一乍的吗?”

“不是,你这也太突然了?”安迷修震惊,“我都不知道你谈恋爱了,你就要结婚了?”

“有什么突然的,过了年都29了,女人30岁是一道坎,过了就是人老珠黄了知道吗?”凯莉摸了摸自己脸颊边的头发,“爹妈安排的对象,看着还行我就答应了。”

“什么叫看着还行就答应了?”安迷修一脸不可置信,“你和他都没谈,你就知道你能和他过一辈子了?”

凯莉抱着双臂靠在椅背上,自嘲道:“能不能过一辈子有什么关系呢,反正男人对我来说都没有区别。”

安迷修苦口婆心地劝她:“你不能对感情这么消极,不要为了将就而结婚……”

“不将就?”凯莉冷笑一声,“你以为是小说吗?这个世界上多少人能够不将就?”

“凯莉……”安迷修叹息。

“我还没和你说过吧?”凯莉突然打断了安迷修,她定定地看着安迷修的眼睛,“我喜欢女的。”

“那有什么,我也喜欢女的……什么?!!!”安迷修目瞪口呆地望着凯莉,“你、你是……同性恋?”

这一刻他是真的感到事情大条了,虽然他以前总是调侃凯莉是他好哥们儿,可是放在这件事上,性别却马虎不得了。

“你这是什么啊……难道想瞒着你爸妈随便找个男人结婚了事吗?”安迷修语气严肃了起来,“凯莉,你清醒一点!你这不仅是让自己痛苦,还是骗婚啊!”

“你以为我想这样吗?”凯莉语气也不客气起来,“我们一个年纪,你应该能够理解我吧?爹妈天天催着找对象,想看我成家、生子,明里暗里地暗示,我能和他们说我是同性恋吗?”

安迷修自己也是整天被家里人催婚,当然懂凯莉在顾忌什么,他闭上了嘴。车里安静了半晌,凯莉叹口气说:“反正,我今天只是来通知你的,并没有想要征得你的同意。就这样,我回去了。”

安迷修还想说什么,看到凯莉一脸没得商量,他动了动嘴唇,只能放弃。

凯莉关上车门,头也不回地上楼了。


看了一场演唱会的好心情此刻被毁得一干二净,安迷修一脸阴郁地开车回家。他终于知道凯莉为什么还专门带他去看一场两小时的演唱会,合着爆炸消息都酝酿在最后头等着他呢。

这女人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毒,先斩后奏,根本没把他这个发小放眼里!

安迷修想到凯莉要和一个完全不认识的男人结婚,心里极度烦躁,不仅是为凯莉的未来担忧,更是有一种兔死狐悲的伤感。

他洗过澡,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心里空落落的。到这个年纪了,周围的朋友没结婚也都脱单了,当年说要当不婚主义者的最后也都只能向现实妥协。安迷修叹口气,他拿出戴在脖子上那颗凝晶,借着窗外的月光转动着珠子,透明的珠子在月光下泛着晶蓝色,中间金色的光芒像是液体一样随着转动慢慢在内部流淌。

安迷修把珠子握在掌心,贴在胸前喃喃自语:“如果你真的是什么神物,就帮帮凯莉吧……让她能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在一起……”

他等了一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颗珠子还是那个死样子。安迷修自嘲地笑了,事到如今他还在执迷不悟什么?连艾比那种小孩子都明白的骗局,他为什么就不愿意看清呢?

安迷修咬牙,一下把脖子上的绳子拽了下来,猛地把珠子扔了出去,听到珠子砸在墙上“嘭”的一声,他才颓然地倒进了床里。

算了,不想了,日子总是要过的。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好起来……


在安迷修睡着之后,躺在屋子角落里的珠子突然飘了起来,从内部迸射出蓝黄两道光芒,照亮了整个房间。过了一会,光芒暗了下去。珠子跌落回地面,又变回那副假冒伪劣的模样,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安迷修被门铃声闹了起来,他满头炸毛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隔着门叫道:“谁啊?”

“你妈!”一个中气十足的女声在门外响起。

安迷修清醒了,他给妈妈开了门,安妈妈一进门就开始唠叨:“你怎么回事啊!这都中午了还在睡!”

安迷修扭了扭脖子,浑身不得劲,他嘟嘟嚷嚷地说:“今天怎么这么不舒服……”

“哎哟,好大的味道,你是不是没喷阻隔剂啊!”安妈妈嘴巴完全闲不下来。安迷修一脸迷蒙地站在盥洗池前刷牙,完全没把安妈妈的话听进耳朵里。

“快点收拾好,吃东西。不吃早饭胃会坏掉!你大姨的一个朋友给你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晚上去见一见啊!”

安迷修脸都垮了:“怎么又相亲啊!大前天才给人打了一大耳刮子呢!”

“那个小姑娘Beta不行的啦,你大姨说这个是优质Alpha,人家还蛮有名的呢!你见了绝对喜欢的!”

安迷修拧开水龙头把水泼脸上,他妈的话都被水声盖过去了,只听到最后一句“绝对会喜欢”,他想到凯莉,心中悲凉。长大了,社交圈都定下来了,找对象只能靠相亲,他真的能碰到真爱吗?

绝对会喜欢……这世界上哪有绝对会喜欢的人存在呢,不过是门当户对,看房子看车子,说到底就是有钱就行了……

安迷修自嘲地想,我也不介意找个富婆,一辈子包养我,让我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爱情不要也罢!


晚上,安迷修呆呆地坐在市内有名的私房菜馆的包厢里,他对面坐着一个肩宽腿长的黑发男人,他似乎十分熟悉此地,随便翻了翻菜单就向侍者下了单。他抬起眼,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眸望向安迷修:“你还有什么想吃的?”

安迷修干巴巴地说:“没、没了。”

男人似乎很满意,合上菜单交给侍者:“就这些吧,麻烦现在就上菜。”

“好的。”侍者安静地退了下去,只剩下包厢里的安迷修和对面的男人面面相觑。

不,确切地说,只有安迷修一个人还在状况外,那男人倒是悠然自得地端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

安迷修望着那张昨晚才在舞台上见过,现在近距离见更加美到人神共愤的脸,脑中都是“荒唐”二字。

来个人告诉他,为什么现在他对面坐着那个让众迷妹疯狂的男性偶像雷狮啊??

他要的是富婆,不是富豪啊?!

TBC.

评论 ( 85 )
热度 ( 10466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