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3

直男安穿越到ABO世界和大明星雷狮婚后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没逻辑,纯粹图个乐。

做菜切到手,贴着创可贴坚持更新,被自己感动了,所以大家可不可以多多评论鸭,卑微.jpg


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3


安迷修喝了半杯茶水下肚,才鼓起勇气打破了包厢里诡异的沉默:“那个,雷先生,我的相亲对象什么时候来?”

他自动认为雷狮是此次相亲牵线搭桥的人。吃饭的时候媒人一般是要在场的,但是这都大半天了,为什么还是只有雷狮坐在这?

雷狮挑了挑眉,说道:“我不是在这?”

安迷修艰难地咽下口水:“你是和我相亲的人?”

雷狮说:“那不然呢?”

安迷修大惊失色:“可你不是男的吗?!”

雷狮好笑地看着他:“怎么,你喜欢女Alpha?”

女啥玩意?安迷修根本没听清,他唇角扯开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掏出手机说:“我给我妈打个电话,一定是有哪里弄错了……”

雷狮点点头说:“请便。”

安迷修走出包厢给安妈妈打电话,安妈妈一接通他就按捺不住地说:“妈?这相亲对象怎么是个男的啊?!”

安妈妈无辜地说:“男的怎么了?”

安迷修三观崩裂,他忍不住抬高了声音:“男的怎么了??出大问题好吗!!我、我不喜欢男的啊!再说男的怎么生孩子……”

安妈妈说:“你生啊!”

安迷修:“???????????”

“不是,您是不是没睡醒啊,”安迷修扶着额头说,“我生孩子?我一个男的怎么生孩子?”

安妈妈莫名其妙:“你是Omega啊!你不生,让Alpha生吗?”

他妈到底在胡言乱语什么?安迷修耐着性子说:“妈,我喜欢的是女的,孩子我也生不出来的……”

话筒那边的安妈妈倒吸了口气,像是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她压低声音说:“崽啊,你不孕吗?”

安迷修:“………………”

意识到他现在根本没法和他妈说清楚,安迷修放弃了沟通:“算了,反正我会拒绝他的,挂了。”

他站在包厢外,吸了口气,硬着头皮再次走了进去。

雷狮还是那副雷打不动的淡定模样,他抬眼看了看安迷修,用眼神询问他结果。安迷修扯了扯嘴角,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那个,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我还是想郑重地和您说一句,我不喜欢男人。”安迷修说。

“嗯哼。”雷狮不置可否,他拿起筷子说,“不论怎样,饭还是要吃完的吧?”

安迷修想了想也是这么个道理,虽然之前很尴尬,现在话也说开了,菜都上了,不吃白不吃。

安迷修刚吃了一口,雷狮突然又开口说:“其实我一直有一句话想问,安先生出门的时候,都不喷阻隔剂的吗?还是说,因为知道相亲的对象是我,才不喷的?”

安迷修抬起头,对上雷狮调侃的眼神,对方的眼神让他很不舒服,好像被看低了似的。安迷修没想到这个所谓的“偶像”私底下性格可不怎么样,心里一时有些觉得昨晚的自己瞎了眼。

“雷先生,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而且我是来到这里之后,才知道相亲对象是你的。”安迷修毫不客气地说道。

“嗤。”雷狮轻笑一声,“很好,你可以继续装傻。”

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还有他妈也是,今天怎么感觉周围的人都怪怪的?

真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安迷修懒得搭理雷狮,自顾自地吃着东西。雷狮却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又起了话头:“你说你不喜欢男的,是真的吗?”

安迷修火气又来了,今天怎么了?一个个都觉得他喜欢男人是吗?他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说:“当然是真的,要我说多少遍?我是直男,我不喜欢男人!”

雷狮的眼睛里闪烁着不怀好意的光芒:“真的?那如果你喜欢上男人了怎么办?”

“我要是喜欢上了男人,就罚我一辈子当下边那个,行了吧!”安迷修豁出去了。

“噗嗤。”雷狮笑出声,“这算什么惩罚?你本来就是下边那个吧?”

安迷修脸都气红了,他指着雷狮的鼻子说:“喂,你别血口喷人,以为你是大明星就了不起了?我是看在你唱歌还蛮好听的份上,才对你客气的知道吗?”

雷狮眼中兴味更浓:“哦?你听过我唱歌?”

安迷修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干脆不搭腔了,埋头吃自己的。雷狮却不依不饶地追问:“你真的发誓你不喜欢男的?”

安迷修烦不胜烦,他一搁筷子,信誓旦旦地说:“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喜欢男的,更不会喜欢你!行了吧?”

没想到雷狮看了他半晌,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那太好了!”雷狮一拍掌,笑眯眯地说,“我们真是志趣相投,我也不喜欢你这个出门都不喷阻隔剂的Omega!”

又是阻隔剂、Omega,怎么老听到这种奇怪的词汇?安迷修还没说什么,雷狮突然坐正了身子,说道:“既然我们都不喜欢对方,那安先生不妨听听我的计划?”

“什么计划?”安迷修狐疑地问。

“安先生也看到了,我今年才21岁,还远远不到需要相亲结婚的年纪。”雷狮说道,安迷修一听他的年龄就惊了,这个家伙才那么小?21岁,岂不是大学都没毕业?

果然再仔细看看他的脸,满满的胶原蛋白,皮肤好得不行。因为身材比安迷修高大了一大圈,坐着的时候气场也很有压迫感,而且那张脸实在是漂亮得过于锋利,让人看不出他的实际年龄。

安迷修本以为对方会有二十六七的,一想到刚刚和这小屁孩在争吵性向问题,他就觉得丢人。

“我今天之所以会来相亲,是因为我急需找一个人结婚。”雷狮说。

“哈?你还这么小,为什么急着结婚?”安迷修内心不爽,我都还没对象呢,21岁的小崽子就想着结婚了?

“嗯……因为我爷爷病重了,他死前唯一的愿望就是看到我们小辈成家。虽然我还不着急,但是爸妈也希望我能做个样子,让爷爷走得安心。”

安迷修心中一动,雷狮表面上看起来这么恶劣一人,没想到还挺有孝心的。他对雷狮的恶感下去了不少:“可是,为什么非得找我?”

“你看,因为是做戏,我也不希望对方会对我动真感情。但是你也知道,我长得太好看了。”雷狮毫不羞愧地说,“一般人和我结婚,即使是做戏,也难保不会在中途爱上我。而且我这么出名,家里有这么有钱,别人和我结婚也可能会因为我的钱财而不愿意离。”

安迷修:“……”

安迷修一边被雷狮的话恶心得不行,一边又觉得以他的颜值说这种话,的确是事实。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气人了。

“所以说,即使知道我有多么优秀,也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喜欢上我的安先生,是我如今最好的合作对象,不是吗?”雷狮坏笑道,他语气十分笃定,仿佛安迷修一定会接受他的提议。

安迷修觉得,粉丝们画的Q版真是画到精髓了,他有种错觉,下一秒雷狮的嘴里就会冒出小尖牙,头上长出恶魔角来。

“呵,”安迷修冷笑一声,“搞笑,我都一把年纪了,哪有时间来陪你演戏!我相亲是急着结婚……”

“没错,安先生和我都是急着结婚才来相亲的,”雷狮慢条斯理地说,“和我这种优质Alpha结婚,安先生的父母也会非常满意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安先生就是因为被催婚才会这么着急找对象的吧?”

安迷修:“……”

雷狮这句话真是正中他的弱点,他的确是为了摆脱父母无止境地催婚才想要找对象的,其实如果真的能单下去,他又何必急着来参加相亲?他信奉的是有缘自会相遇,属于自己的对的那个人一定会在某一天悄然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可是时间不等人,他能等,他的父母不能等了。

雷狮看到安迷修表情松动,立刻加码:“再说了,和我演戏,安先生只赚不亏。最多一年,待我爷爷走后,安先生自然能分得一大笔分手费。而且刚刚经过离婚的创伤,想必安先生的父母也不会马上催你结婚,安先生起码能过上两三年的舒服日子,不是吗?”

安迷修想了想,说:“照你这么说,这的确是一桩只赚不赔的买卖,我不答应你,反而像是我不识抬举了……”

安迷修猛地瞪向雷狮:“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本以为他立场动摇了的雷狮一怔。

安迷修义正言辞地说:“你这样,和骗婚有什么区别?我宁愿被父母催婚,也不会做这种骗人的事!”

雷狮听后,表情突然暗了下来,之前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消失了,那张笑起来十分明媚的漂亮脸蛋气场骤变。他眼神晦暗,唇边勾起冷笑,他抱着手臂靠回椅背上,语气变得毫不客气:“既然安先生觉得我是骗子,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今天安先生就当什么也没听见。安先生如此深明大义之人,想必不会乱传我的隐私吧。”他说完,紫色的眼眸看向安迷修,那眼神像野兽一样让人发憷。

那一瞬间,安迷修像是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后颈,他猛地捂住脖子,四肢竟然有些发麻,一时动弹不得。

安迷修背后冒出冷汗,这家伙在威胁我?!

安迷修脸色发白地走出包厢,后颈的刺痛久久不散。他揉着脖子走向洗手间,想去洗个脸冷静冷静。

雷狮那个混蛋,为什么能隔空刺痛我的后脖颈?难道是会什么邪术?

现在是法治社会,他竟然敢威胁我?!

别搞笑了,和男人结婚?雷狮脑子没问题吧?男人和男人能领结婚证吗?带个男人去给他爷爷做戏,他爷爷还不气得马上就归西!

还有那张脸,他是阴阳人吗?变脸跟演戏似的?不愧是娱乐圈顶梁柱流量,真的是演得一手好戏,骗得那么多纯洁少女团团转!亏我昨天还觉得他唱歌好听,人长得不错,是我瞎了!

安迷修心中疯狂吐槽雷狮,怒气冲冲地来到洗手间。当他抬起头的时候,突然懵了。

他揉了揉眼睛,再仔细看了看。

嗯???为什么这里会有六个性别的厕所??

TBC.


感谢弥桑老师的表情包支援









评论 ( 150 )
热度 ( 11563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