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1

直男安穿越到ABO世界和大明星雷狮婚后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没逻辑,纯粹图个乐。


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1


安迷修在镜子前打量自己,发型OK,着装OK,就连笑容也一如既往地完美!今天的相亲一定不会失败!

他默默握拳,给自己打气,加油,安迷修,你可以的!你绝对可以拥有女朋友的!


今年年初,因为表弟表妹要在六月份高考,根据当地人的传统,一家人趁着寒假去了省内有名的寺庙拜佛,保佑表弟表妹高考高中。安迷修闲得无聊,顺便求了一支恋爱签,没想到签上上书“大凶”!

安迷修脸一下白了,赶紧让大师帮忙解签。穿着袈裟秃着头的大师盘腿坐在圆垫上,殿内烟雾缭绕,衬得大师飘飘欲仙。大师一手捏着安迷修那支“大凶”签,一手慢慢地盘着一串佛珠。安迷修大气不敢喘,规规矩矩地端坐在大师对面,紧张地等待大师开口。

良久,大师终于开口了:“这位施主,这签曰‘大凶’,即是说明施主您这一生都难有异性缘了。”

“什、什么!”安迷修目瞪口呆,“一生也太久了吧?难道我要打光棍一辈子吗?大师,没有解决的办法吗?”

大师咳嗽了一声:“这办法,自然是有的。”

他又不说话了,安迷修赶紧问:“是什么办法?”

大师慢吞吞地把手伸进袈裟里,掏了半天,终于掏出一物,他的手伸到安迷修面前,安迷修定睛一看,是一个透明的玻璃珠子。

那珠子大概有一个鹌鹑蛋大小,表面光滑透明。神奇之处是珠子中间流转着金色的亮光,像是某种法力在中间流动。

大师说:“此物是本寺高僧开过光的凝晶石,中间金色的光芒唤作流焱,二者本是至阴至阳之物,却能在此处共存,正是因为达到了阴阳平衡。只需佩戴此物,就有去厄消灾之效用。”

“多谢大师!”安迷修一听能有办法解决自己的单身问题,心里松了口气,正要伸手接过那颗凝晶石,大师突然一下把手收了回去。

安迷修眼巴巴地看着大师,大师又咳嗽了一声。

“当然了,这种宝物,可是本寺的镇寺之宝,不能随便交给施主的,除非……”大师拖长了音调。

安迷修一脸期待:“除非……?”

大师脸色发青,我都暗示到这份上了,这人怎么还搁这儿和我装傻呢?

“除非……”大师伸出手,中指食指并拢,和拇指的指腹搓了搓。

“哦!”安迷修懂了,他掏出钱包来,“大师您看看,多少才能把这宝物割爱于我?”他掏出钱包里一张50的纸币。

大师笑眯眯地从背后拿出一张卡纸:“施主您这边扫码付款吧。”


埃米和姐姐艾比被家里人押着拜了佛,终于偷溜了出来,去小卖部一人买了一支棒棒糖。两人并排坐在大榕树下舔着棒棒糖,看到他们表哥安迷修一脸喜气洋洋地从寺庙里走了出来。

“我们这傻哥哥在高兴什么呢?”艾比一脸好奇。

她站起来挥了挥手:“安哥,安哥,来这边!”

安迷修看到了他们俩,走了过来,一脸开心的样子藏都藏不住。艾比狐疑地看着他,问道:“你向佛祖求了什么啊?至于乐成这样吗?”

安迷修咳嗽一声,收敛了笑容,他对艾比眨眨眼,说道:“是关于我的恋爱运的哦。”

艾比和埃米默契地同时搓了搓手上的鸡皮。艾比说:“你这么高兴,莫不是大师告诉你今年就能脱单?”

“嗯哼,那是当然!”安迷修昂着头说,“你们等着吧!今年一定给你们找个漂亮嫂子回来!”


人生在不断地教导我们,人,千万千万不要给自己立flag。

特别是当你是个嘴巴开光的毒奶选手的时候。

自从有了凝晶流焱珠护体,安迷修就开始把谈恋爱和结婚提上了日程,毕竟他年纪不小了。28岁了,从大学时候爹妈就开始每年固定关心他的情感状况,盼着他早日脱单、成家、抱娃。安迷修原先是一点不急,忙着打拼自己的事业,拖拖拉拉这么久下来,竟然转眼就快30岁了。

虽说男人30一枝花,还是大好年华,没必要早早被婚姻束缚。但是安迷修在感情上比较老派,就算遇见了对的人也不能马上结婚,总得先处那么个一年半载的。这么算下来,他差不多正好能在30岁成家。再过两年有了孩子,事业也稳定了,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庭。

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埃米下楼去门卫那取快递,安迷修新给他买了一台游戏机,当做高考结束的奖励。他回到安迷修家,安迷修瘫在家里打电动。艾比一边舔冰棍一边用脚踹他:“你丢不丢人?丢不丢人?你怎么能对女孩子说那种话?”

埃米拆着快递盒,头也不抬地说:“哥又相亲失败了?”

“呃啊啊啊啊——”安迷修被正中红心,扔了手柄惨叫,抓着枕头把脑袋埋在里面,只露出一个翘臀一拱一拱。

“怎么回事啊?”埃米去冰箱冷冻室也拿了根冰棍,一边吸一边问。

艾比翻了个白眼:“你还记得之前大舅给他介绍的那个嘛?吃完饭送人回家,女孩子邀他上楼喝茶,被他义正言辞拒绝了,第二天女生就让大舅来带话说他们不合适。这次好了,小姨给他介绍一个,争着抢着要去人女生家喝茶,人直接甩了他一耳光!”

埃米:“……”

“呜呜呜呜啊啊啊——”安迷修还在干嚎。

埃米慢吞吞地补了一句:“咱哥的情商真的很令人发指。”

艾比叹口气:“你不是说你去寺里求了什么宝物能帮你逢凶化吉找到桃花的吗?这都大半年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埃米也说:“哥你是不是被骗了啊?”

“怎么可能被骗!”安迷修抬起一张泪呼呼的脸,“我可是给那大师转了三千块才买到的,高僧开光过的镇寺之宝!”

艾比和埃米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读出了“这傻子一定是被骗了”的吐槽。

“我说,既然是镇寺之宝,怎么可能三千块就卖给你了?肯定是欺负你人傻钱多!”艾比恨铁不成钢地说,“你把那东西拿出来给我瞧瞧,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宝贝能帮你找到女朋友。”

“就是这个啊。”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拎起脖子上的红绳,从衣服里面带出一个串在红绳上的挂件。正是当初他从大师那买来的凝晶石。

艾比和埃米凑上前仔细研究了那个小珠子,两人都一脸无语。

“这不就是块里面掺了金粉的玻璃吗?”艾比说。

“嗯……我也觉得。”埃米附和。

安迷修一脸不爽:“小孩子家家懂什么!大师说了,这是凝晶石,里面金色的唤作流焱,这两样可是至阴至阳之物,竟然在这里达到了平衡,难道不神奇吗?”

艾比:“就算它真是什么至阴至阳之物,那和你谈恋爱又有什么关系?”

安迷修:“……”好有道理。

安迷修弱弱地说:“大师说它可以去厄消灾……”

埃米:“哥你找不到女朋友不是因为有厄有灾吧。”

安迷修:“……”

艾比叹口气说:“总之你就是被骗了三千块吧。”

安迷修哀嚎一声又缩枕头里去了。

“你趁早把这个骗人东西扔了,”艾比说,“就当花钱买教训了,多大的人了,还被寺庙里那些和尚骗钱!”

“可我真的,很想找对象嘛。”安迷修嘟嘟嚷嚷,“你想想,女孩子那么柔软可爱,还会撒娇。最好还要和我有身高差的,踮起脚尖就能吻到的身高差!实在是太美妙了……”

“你醒醒。”艾比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你手机响了。”

安迷修把手机抓过来,是好友凯莉的来电。

“喂?”

“相亲怎么样啊?”凯莉懒洋洋的声音传了过来。

安迷修欲哭无泪:“能不问吗?”

“好的我知道了。”凯莉幸灾乐祸,“正好,今晚陪我去看个演唱会呗,顺便和你说个事。”

“谁的演唱会啊?”安迷修翻个身。

“说了你也不认识,你又不关心男明星。”凯莉干脆地说,“少废话,赶紧收拾就出来。七点城心体育馆见。”

“唉……”安迷修挂了电话,唉声叹气。

艾比说:“凯莉姐姐吗?”

“是啊。”安迷修爬起来,去衣柜里翻衣服。

艾比说:“话说凯莉姐姐那么好看,你怎么不和她好啊?”

“我和她?得了吧。”安迷修说,“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她在我眼里就和我兄弟似的,我会和男的在一起吗?笑话。”

“哼哼,还真说不准。”艾比扔了冰棍芯,拽着埃米两人开始打游戏了。

安迷修穿好衣服,出门前说:“你俩要是饿了就叫外卖,叔叔下班后会开车过来接你们。”

“知道了,你走好~”姐弟俩头也不回冷漠地说。


安迷修提前到了城心体育馆,停车场里塞满了车,好不容易才找到个空位挤了进去。他一下车就被汹涌的人潮吓到了,今天这是什么情况?这怕是有上万人来看演唱会吧?

他走了没几步,就被人叫住了。几个打扮时尚漂亮的女孩子对他热情地说:“帅哥,你没有手幅和打call棒吗?”

“啥?”安迷修一脸懵,那几个女生特别主动地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拖了过去,往他手里塞小东西:“我们好少见到男粉呢!没想到我们狮狮男女通吃!不愧是娱乐圈最A!”

她们在说什么?

安迷修晕晕乎乎地被按在座位上,一个女孩不知道拿什么东西在他脸上涂涂画画,还给他手上绑了一圈紫色的绑带,又给他塞了紫色的荧光棒和手幅,还拿出一张二维码来让他扫:“扫码可以加我们后援群哦!”

安迷修已经扫码PTSD了,赶紧疯狂摆手:“不、不了!”

“哎哟,小哥哥不要害羞嘛!”

“就是呀,都来看狮狮的演唱会了,还怕什么!”

“扫嘛扫嘛,小哥哥这么好看是不是!”

安迷修拿女孩子最没辙,只能挂着面条泪,屈辱地扫了码,那群热情的女孩子终于放他离开了。

安迷修看了看手机,他刚被拉入了一个奇怪的QQ群,花花绿绿的聊天框和文字噼里啪啦地弹出来:“欢迎新的小O入群!”

安迷修这个八百年不玩QQ的老年人被这群花花绿绿的文字搞得眼花,但又不好马上把群给退了,只能屏蔽了群消息。正好这时凯莉的电话打来了:“人呢!”

安迷修出现在凯莉面前,凯莉只看了他一眼,就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你、你这是什么打扮啊!”凯莉指着安迷修哈哈大笑,“我的天,不知道的以为你才是雷狮的粉?怎么荧光棒手幅都有了!”

“还有你脸上这是什么,‘狮狮LOVE’?靠笑死我吧!”

安迷修一脸猪肝色,他用手背抹了抹脸上的东西,竟然一点都没掉。凯莉赶紧阻止他:“诶诶你别瞎弄,这要回去用卸妆水的,一会糊个大花猫脸,更丑了!”

“但是你这样实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正经了没两秒又开始狂笑。

“你到底带我来的什么鬼地方!刚一堆女孩子把我拖去给我弄成这样了!”安迷修气呼呼,“这个狮狮是谁啊!”

凯莉抹了抹眼角的眼泪,带着安迷修检票入场:“唉你真的是老年人,现下最火的偶像男明星都不认识,他叫雷狮,传说中娱乐圈最A的男艺人。”

“娱乐圈最A”?这话他今天已经听到两回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但是安迷修也拉不下脸来问,免得凯莉又要说他老年人。

他们进入了会场,凯莉买的票竟然还是中场前排,价格不菲的位置,视野极好。整个会场里被紫色充斥了,放眼望去视线所及全是装点着各种紫色物品的女孩子们,其中不乏有拿着和安迷修一样的荧光棒和手幅,脸上也画着涂彩的。安迷修喃喃地说:“天呐,这么多女孩子,这里是天堂吗?”

“雷狮的粉,当然基本都是女孩子咯。”凯莉说,“所以后援会的人看到你跟饿虎扑食似的。”

“后援会?”

“嗯,就是会场外面摆着摊发应援棒和手幅海报的那些,都是粉丝自发组织的后援会。”凯莉变魔术一样从包里掏出一块写着“雷狮❤”的灯牌,把开关打开了,后面那颗粉色的爱心一闪一闪,差点亮瞎安迷修的眼,“不过后援会的东西都是免费发放的,给你你就收下吧。”

安迷修看着手里那张手幅,果然做得十分用心,除了标语之外,上面还有一个黑头发紫眼睛男孩的Q版图案。男孩脸颊胖嘟嘟的,嘴角勾起一个坏笑,还露出一个小尖牙,俨然一副小恶魔的模样。

“这个就是雷狮?”安迷修问。

“粉丝给画的Q版啦,”凯莉说,“真人不长这样。”

安迷修一脸黑线:“我当然知道真人不长这样……”

凯莉抑扬顿挫地补充:“真人比这帅多了。”

安迷修:“……”

你是谁,你被魂穿了吗,快把那个只会毒舌吐槽的凯莉还给我!

TBC.

评论 ( 175 )
热度 ( 17424 )
  1. 共10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