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新时代下男人和男人的可行性研究

*究极沙雕




老干部堂>>生活灌水区>>浏览帖子

【实战演习】新时代下男人和男人的可行性研究

*只看楼主

 

1楼楼主

 

大家好。在论坛水了好几个月了,昨天终于进行了人生第一次实战演习。对象是在“糖黄瓜点菊花”APP约到的小哥哥,代称就叫A吧。

楼主已经成年十几个月了,第一次有了约小哥哥一起快乐的想法。A长得挺好看的,矮矮的,笑起来很可爱。楼主在学校曾经见过他几面,没想到他也是老干部堂的一员,表面上看起来明明很正经,只能说人不可貌相。

我们俩个都是第一次,很规矩地走流程。地方选的是离学校比较远的宾馆,我们轮流洗的澡,A出来的时候看起来不太好意思,有点扭捏的样子也很可爱。但是楼主表面上是比较酷酷的类型,不太会嘴上夸他可爱。

为了证明楼主真的觉得他非常可爱,于是楼主就把A拉到床上了,我们先是战术用嘴唇和舌头做了长达五分钟的会晤。可能是会晤室空调太热,A变得烫烫的,他拉下楼主的浴巾,看到楼主的很大很长的一根大白棒,上面打了四个字“自主规制”。

A脸都红了,他问:“你的字怎么这么大啊?”

楼主说:“那是我天生字号大。”

楼主于是也检查了一下A的字号,硬要说的话,A是五号,楼主就是四号。

楼主摸了摸A的字说:“没事的,反正你也用不着打字,字体小点也没关系。”

这话也没错,反正A比较重要的是USB接口嘛,他的USB也没什么传输作用,一般都是运空的。

我们俩就一边唇上会晤一边反复研讨对方的字体大小,最后A有点支撑不住了,他说:“你……要不要接上USB啊?”

他有点羞涩又有点大方地邀请楼主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反正楼主当时脑子里就只有可爱两个字了,其他的形容词估计也发不出来,你们可以自己想象一下。

于是楼主就把他压在下面了,他是趴着的,很配合地抬起了接口处。新用的接口是要仔细清洗过才能用的,他的接口是一大块马赛克,楼主采用快速反复横跳的技术将自身的运动速度达到光速,终于在把脑袋甩掉之前用肉眼解码了那一块马赛克。是粉色的!特别适合让楼主测试输入法的颜色。

楼主举起自己的连接棒,慢慢地把USB接上他的接口。

由于是新用接口,第一次和我的机型不太匹配,那感觉就像在开垦一块肥沃却无人种植的土地。我的铁铲捣入土地中,土地马上就漫出清澈的水流,但是这片土地又不是松弛的,它非常难以开垦,有时候还会紧紧地裹住我的铁铲。这一切都激起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的我旺盛的征服欲,今天,我就要开垦这片无人占领的土地!让它牢牢记住我铁铲的形状,被我的铁铲和伟岸的身躯给征服!不仅如此,我还要在这片土地播种,让它长出丰收的果实!

这片土地简直就像天生为了种植而存在的。我用铁铲铲开嫩土,把白色的流体种子深深灌溉进土地深处。第一次我太情不自禁了,劳动的快乐让我忘记了这片土地的特殊性。

我和A一起为了丰收而劳作,两个人都出了一身大汗,但是劳动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喜悦与满足。在我第一次播种之后,A也忍不住播了种,播种后的我们相拥在一起,A气喘吁吁,脸颊透着运动过的红晕。

他对我说:“你全部播种到土地里面,土地可是会生病的。”

播种的快乐让我差点忘记了这件事,幸好A提醒了我。我仔细用手指检查了每一片土地,果然土地上都沾染了白色的种子。我十分严肃地说:“我也许要再播一次种,把之前的种子从泥土里翻出来。”

A一脸震惊,他说:“这样难道不会越种越深吗!”

我自信地说:“你是第一次,肯定不懂这样的种植方法,不信你可以试试。”

A将信将疑地和我再次试了一下这种种植方法,最后他哭着对我说,种植方法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他的老农民……

 

158楼 楼主

 

许多老干部好奇A和我一起播种的时候会说什么,其实A是比较传统也比较羞涩的哥哥。我们一起种田的时候,A一般都不怎么会说话,被我连哄带骗才会说几句。

比如说第一次的时候,我试着和他面对面抱着播种,他觉得这种播种姿势特别累,劳作了一小会就说腰疼。我觉得我作为字号比较大的那个,必须能者多劳,于是我托着他的身体一起播种。他那个时候脑子不清醒了,就只能在我耳边哭着说:

“富、富强……民主……呜呜……文明……”

他背不下去了,我就起了坏心思,代表群众考验他:“文明后面是什么?”

“忘、忘记了……”

“忘记了?你对得起正在看帖的每一个人吗?”

他感受了好一会我用铁铲开垦的热情,才继续说:“好像是敬业……”

“的确有敬业,”我敬业地捣弄着黏湿的土地,“还有吗?”

他后来完全不能回复我了,可能是开垦的工作量太大了,他累得只知道哼哼了。我好奇他在哼什么,凑近他嘴边一听,是一段熟悉的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没忍住接着唱了,他疲惫的脸上露出了充满着爱国主义的满足笑容。

 

真是刻在DNA里的声音。


评论 ( 178 )
热度 ( 6012 )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