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别和高你七厘米的男朋友去玩密室逃脱

禁脔庄园:

主题:身高差


(写的烂已经无所谓了不当奴隶就行了啊啊啊啊啊)





是这样的,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已经厌倦了聚餐看电影去KTV,于是有人提议去玩密室逃脱。


 


玩密室逃脱的地方限制人数最高的房间是五到六人,人数分着分着到安迷修和雷狮身上就只剩他俩了。


 


老板说:“对了,我这还有一个房间,就是给两个人玩的。”


 


安迷修:“没有不玩的选项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老板给他们开了门,说道:“你们可以在里面待一个小时,房间挺小的,解密要素很简单,就是有一些动作关卡。之前没什么人玩这个房间,就是因为最后一关要求两个玩家身高要在一米八以上……”


 


安迷修:“……”


 


雷狮没忍住笑了出来:“那个,安迷修,你之前体检不是179?”


 


安迷修争辩:“那是开学的时候测的了,我现在肯定长到180了!”


 


雷狮摸了摸下巴,望了望黑洞洞的房间,说道:“那好,就希望我们最后一关不要卡关了。”


 


第一关就是把他们俩关在了两个房间里,中间隔着一扇铁栏杆门,上面挂着一个密码锁。雷狮在那间房间里说:“看样子是要你先把这扇铁门打开,和我会和,我们再从我房间的这扇门出去。”


 


安迷修说:“知道了,你别命令我。”


 


雷狮一屁股就在那边地上坐下来了,大爷一样盘着腿说:“那我就坐这儿等你了。”


 


安迷修懒得搭理那位大爷,自己在房间里转悠,房子很空,墙上都光秃秃的,只有一扇墙上挂着一件衣服,还挂得好高。安迷修伸手去够了一下,衣服是能碰到,只是领子被挂在了衣架上,拽不下来。


 


安迷修:“不是说最后一关才和身高有关吗?第一关我就碰不到了??”


 


雷狮坐在那边笑:“要不要我帮你啊?”


 


安迷修说:“不用了!谢谢你!”


 


他继续在房间里转悠,发现了一个翻盖式垃圾桶,他把垃圾桶搬到了那件衣服底下。雷狮隔着栏杆看到了他的举动,说道:“你不会想踩着那玩意去拿衣服吧?那东西会被你踩碎的吧。”


 


安迷修说:“那不然怎么办?!”


 


雷狮说:“我这儿有晾衣杆啊。”


 


安迷修:“……”


 


安迷修从雷狮那儿拿到了晾衣杆,把衣服取了下来,在衣服口袋里发现了一张工作牌,把工作牌上的ID号输入了密码锁,把铁门打开了。


 


雷狮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配合地鼓了鼓掌,说道:“哇,太厉害了,一下子就解开了密码锁!”


 


安迷修:“你可不可以闭嘴。”


 


通往下一关的门锁是英文密码,安迷修翻了翻那张工作牌,说:“密码会是这个人的名字吗?”


 


“管他的,先输进去。”雷狮转了转密码锁,没想到门打开了。


 


“太智障了吧这个密室逃脱。”雷狮评价了一句,先一步进了下一个房间。


 


第二间房间里没有灯,点着烛火,地上放着一张棋盘,房间尽头横着一架棺材。安迷修一进来就被那棺材吓了一跳,雷狮在那棺材旁边走了一圈,伸手用指节在棺材盖上敲了敲。安迷修说:“你干嘛啊?!”


 


雷狮说:“我就试试啊。”


 


安迷修站得远远的,全身警惕:“万一有什么东西爬出来怎么办?”


 


雷狮无语:“这只是密室逃脱啊,又不是鬼屋。”


 


安迷修依旧站在门边一动不动。雷狮举起手说:“好吧,我不乱动了。”


 


安迷修松了口气,说:“这还差不多,我看看这个棋盘……”他走到棋盘旁边,刚准备弯下腰,雷狮突然在他耳边大喊一声:“啊!”


 


“啊!!!”安迷修吓得一下把棋盘撞翻了,棋子咕噜噜滚了一地。雷狮哈哈大笑:“你胆子这么小啊。”


 


安迷修捂着被撞红的膝盖:“你有毛病吧!”


 


雷狮弯腰捡起棋子,说道:“不是啊,我是觉得这个棺材没准是声控的。”


 


安迷修:“……你过来让我打你一巴掌。”


 


雷狮:“你又要用小拳拳捶我的胸口吗?”


 


安迷修:“……”


 


他们俩把四散的棋子捡了起来,摆回了棋盘上。安迷修研究着棋盘说:“这是让我们下棋吗?我不会下象棋啊。”


 


“应该不是,我觉得设计关卡的人会考虑会有你这种没脑子的玩家来玩的。”雷狮说。


 


安迷修说:“你想打架吗?”


 


雷狮说:“我们可以出去再打,开个房间什么的。”


 


安迷修:“……”


 


雷狮把棋子翻了过来,棋子背面都标着数字,他说:“你试试把这些棋子按数字排列起来。”


 


安迷修任劳任怨地把每个棋子都翻了过来,按照数字在棋盘上排列好。雷狮说:“你看出来了吗?”


 


安迷修凝神看了棋盘一会。


 


他非常严肃地说:“看出来什么?”


 


雷狮:“……”他站了起来,走到那棺材旁边,烛火跳动了一下,把他的影子拉得一闪一闪。安迷修汗毛都炸了起来:“你又要做什么?”


 


雷狮勾着唇角笑了,用指关节在棺材盖上叩了一下,咚的一声。


 


咚。


 


咚。


 


三下之后,他收回手,轻轻一推棺材盖,那之前纹丝不动的棺材盖一下子就滑开了。


 


安迷修站了起来,贴在墙壁上,问道:“里、里面有什么?”


 


雷狮望着棺材里面,说:“嗯……你自己过来看?”


 


安迷修:“你就不能直接讲吗!”


 


雷狮说:“一条通道,所以,就算你怕也得过来。”


 


安迷修蹭到了棺材旁边,躲在雷狮肩膀后面悄咪咪往棺材里看。


 


棺材里黑洞洞的一条通向隔壁不知道什么地方的通道,棺材内部放着一个头戴式探照灯。雷狮靠在棺材边上,抱臂问道:“你先?”


 


安迷修吞了吞口水:“还是你吧。”


 


雷狮摸摸下巴,说:“可是走后面的人没有灯哦。”


 


安迷修望着黑洞洞的通道,又望了望灯。


 


两分钟后,安迷修戴着灯爬在了通道里,那通道非常窄,只够一个大男人在里面艰难爬行。雷狮跟在安迷修后面,安迷修艰难地挪动着四肢往前爬,雷狮在他后面说:“别说,你屁股还挺翘的。”


 


安迷修:“你特么在看什么啊?!”


 


雷狮理直气壮:“看风景啊。”


 


要不是地方窄安迷修真的很想和他打一架。


 


他们爬了一段,身后的棺材盖突然“嘭”地一声合上了,安迷修吓了一跳,地方太窄他根本回不过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问雷狮:“怎么了?”


 


雷狮说:“回去的路没了,盖门合上了,现在打不开了。”


 


安迷修:“……那我们还能去哪?!”


 


雷狮推了推他的屁股:“你继续往前爬啊。”


 


“爬可以,别动手动脚!”


 


好不容易爬到了通道的尽头,安迷修敲了敲两边的墙壁,他说:“这边听起来像是中空的。”


 


“推开试试。”雷狮说。


 


安迷修推开了墙壁,扑面而来一股冷风,面前的地方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他缩在通道里装死:“这个房间好黑!”


 


雷狮:“拜托,灯不是在你头上吗?”


 


安迷修拧了拧头上的灯,从通道里伸出一个头,雷狮听到他闷闷的声音隔着墙壁传来:“这里好窄!”


 


“你先下去行不行。”雷狮枕在安迷修的大腿上。


 


安迷修从通道里下去了,他一着地就觉得不对劲:“等等,雷狮你先别下来!这里太窄——”


 


雷狮已经跳下来了:“你说什么?”


 


他们俩被面对面卡在了这个乌漆嘛黑的小空间里,安迷修的身体紧紧贴着雷狮的,他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所以现在怎么办?”


 


雷狮抬头看了看:“那里有张说明,请两位玩家同时按住墙壁上的两个按钮……”


 


安迷修看到了雷狮背后的按钮,就在雷狮头顶高一些的地方。


 


雷狮伸手按在了安迷修脑袋上方的墙壁:“我按到了,你快点。”


 


安迷修:“……”


 


他伸手去够雷狮头顶的按钮,手指轻轻地擦过了按钮的边缘。


 


雷狮:“……”


 


安迷修:“……”


 


雷狮:“看样子你还没有长到180?”


 


安迷修揪着雷狮的衣袖:“你能不能别说话,我踮脚就能碰到了!”


 


雷狮一脸“你随意”的表情。


 


地方太窄了,安迷修只能贴着雷狮的身体暗暗使力,踮起了脚,踮脚让他重心有些不稳,整个人几乎靠在雷狮身上,雷狮被他的头毛糊了一脸,十分嫌弃:“你到底碰不碰得到啊?”


 


安迷修咬牙切齿:“马上了!我踮脚绝对超过一米八了好吗!”


 


雷狮:“你撞到我鼻子了。”


 


安迷修:“……”


 


雷狮:“你鸡()蹭到我了。”


 


安迷修:“能不能别说话!”


 


雷狮:“你得想办法把我嘴堵上,比如说用你的嘴什么的。”


 


安迷修气到石乐志,抓着雷狮的领子就把他脑袋拖下来亲了嘴。


 


雷狮碰到安迷修柔软的嘴唇后笑了起来。他用空出来的那只手猛地绕过安迷修身后,托着安迷修的屁股把他抱了起来,舌头趁机滑进了安迷修的嘴里。


 


安迷修:“——!!”


 


他的手碰到了按钮。


 


“嘭!”


 


雷狮身后那堵墙倒了下去。


 


雷狮身后站着一大群刚从其他密室里出来的同学。


 


同学们:“(⊙ˍ⊙)……………………”


 


安迷修:“………………”


 


 


安迷修决定和雷狮分手五分钟。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7038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