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感谢文评!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恩爱qwq

暗搓搓说一句,我也特别喜欢这种完全占有的爱呀

羲和年间:

给《追踪》。不算文评的文评。阴谋都被分析完了,我就简单谈谈感情吧。
@大肉卷


他说:“这个雷狮好温柔。”


向他推荐了《追踪》的我听着这种明显是看了一半的有感而发,期待他最后阅读至结局时脸上会浮现震惊。


我的动机不良,因为他被假象欺骗而笑得幸灾乐祸,却不知这本身就是疯子的共鸣。


他看完了全文,我把之前打脸的聊天记录截图发过去。


他说:“但是真的很温柔啊,我喜欢。”


我一时无言。


他继续代入情景,细致的描述。


“我喜欢这样的展开。让你变成另一个人,变成依赖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所有物。”


“完全占有,完全替代,完全掌控。即使你已知晓其中陷阱,却已完全逃不开我身边。”


“我喜欢,看到这样的情节被实现,很兴奋。”


我在阅读《追踪》时,就隐约感知他会喜欢这个类型,因为他的感情与文中紧紧缠绕的浓重黑色黏稠相差不多。


如果他不说出来,我永远无法以半个正常人的视角揣测疯狂之人的所思所想。


再次回头凝视深渊,其中真的没有爱吗?


不,通篇雷狮都在营造两人相爱的氛围。


这是雷狮计划的第一个圆环,不是无尽轮回中某一个碎片,也不是牢笼开始崩溃的边缘,这是一切的开始。


雷狮选择的梦境,是相爱的恋人。


雷狮爱安迷修,以社会不容的方式,以与正确偏差的方式,以一个疯子的方式。


在同类的眼中,雷狮很温柔。


最后坠落的不是光,是翅膀被折断的鸟吧。

评论 ( 5 )
热度 ( 455 )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