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Sunfall 00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吾身为剑所成。

Steel is my body,and fire is my blood.

血潮为铁,心为琉璃。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tand blades.

跨越无数战场,立于不败之地。

Unknown to Death.

未曾败退。

Nor known to Life.

无一知己。


整个三月都没写两篇文,其实是因为我一个人在偷偷摸摸肝长篇啦!熬了几个晚上终于把全文改好了,仿佛已经死了一回……

全文15w多字已经完结了,所以放心不会坑,不过会像《狼人杀》一样慢慢放出来!


Warning:

1.本文是电影《饥饿游戏》au,不过大部分设定是我的私设。重要元素有:末日,荒岛求生,悬疑,动作,相爱相杀(?

2.有除雷安之外的其他凹凸角色以及原创角色出没,且有重要角色死亡。本文cp:雷安。另有少量瑞金,卡埃。

3.本文分级r18,有车,既然是在荒岛上那当然就有野he了,也有很多血腥暴力以及恐怖元素。

4.作者阅历文笔有限,如有bug请指出!祝您阅读愉快!


放一点片段预览吧:

安迷修生活在一个名为sun的村庄里。

但是与他所居住的村庄名字相反的是,这座村庄一年四季不见阳光。终日只见灰蒙蒙的雾气和死一般的沉寂,植被枯萎,动物骨瘦如柴。他们的村庄上方正悬浮着上层社会的人所居住的天空之城,巨大的天空堡垒遮天蔽日,隔绝了一切光芒。

……

中庭的贵族为了寻欢作乐,每五年会举办一场以屠杀为乐的游戏,从下城中每个城区挑选一位男性一位女性参赛。所有的参赛者将从城区内十五岁到二十五岁的青少年中强制抽签决定。而选中了的参赛者将被投入一座为此建立的荒岛中自相残杀,活下来的唯一一人即为胜者。即使是如此残酷的赛制,依旧有不少下层人民趋之若鹜,因为它的获胜奖品太过诱人——上城将会倾尽财力物力,满足胜者一个愿望。

……

安迷修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安莉洁在众目睽睽之下,抽出了那张带着血红骷髅头的纸条。

他的耳朵嗡嗡作响,他听见有女孩子在欢呼哭喊尖叫……因为这意味着她们不会死了。

可是为什么是他的妹妹呢?

……

“安莉洁,你听着,等车来了之后,你躲在里面不要出来,我会假扮成你的样子,替你去参加比赛……”

……

“别说傻话了,我可是哥哥啊,还有什么比保护你更加重要的呢?”男生微微笑着,碧绿的瞳中有隐约的水光。

“我要是活到了最后,我会许一个愿望……我希望,下城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沐浴阳光!”

……

安迷修来到上城,见到了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他认识了一个人,也是比赛的参赛者。但是这位参赛者和他们不同,他不是被强制参赛的。

他是统领上城的城主之子,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大少爷,他从小沐浴着阳光长大,所以他长得高大,耀眼,又迷人。

他叫做雷狮。

……

第一轮预选赛,单人混战。

六十个城区总共一百二十名选手被空投进荒岛,开始了第一轮杀戮。

第一次被背叛,第一次被出卖,第一次见识到生死面前一切情谊全如梦幻泡影,昔日队友兵刃相向,安迷修退缩了,他为了自保,杀人了。

……

“你就是安迷修?”

雷狮站在安迷修面前,面前的少年满身狼藉,全身都是树叶和泥土,他的胳膊皮肉撕裂了好大一块,血已经干了。

他又脏,又狼狈,唯有一双眼睛,如黑夜中燃烧的火焰,晶亮耀眼。雷狮听帕洛斯提起过他,他是个疯子,他在这个游戏里救了不少人。

雷狮觉得很有趣,他来这个游戏的目的是为了杀人取乐,而安迷修是为了活下去。

他用脚尖傲慢地踢了踢地上受了重伤的男孩,说道:“喂,起来,和我打一架吧?”

“你很想活下去再见到你妹妹吧?那就和我打一架,赢过我,我就让你活下去。”

……

或许安迷修的命在雷狮眼里,就如蝼蚁一般不值一提。雷狮觉得很有趣的是,虽然他觉得这个弱小的生命随时都可能被轻易捏死,但是安迷修总是能活下来。雷狮甚至觉得,没有什么是能将他压垮的。

“你会撑到什么时候呢?安迷修?”

“我会活到最后的。”安迷修擦拭着手里的匕首,上面的血迹被他拭去了。这把杀人的武器,又变得干净无暇,锋利的刀刃上反射出他的脸。他觉得自己的长相有些陌生了,像一把出鞘了的剑,像个男人了。

因为他背后有要保护的人。无论如何,即使拼上性命,也要保护。

“我有时候很佩服你,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呢?”雷狮倚在树干上,带着一丝嘲讽,他无所谓地说,“这就是蝼蚁的坚持吗?”

而绿眼睛的少年只是深深看了雷狮一眼,他说:“你没有爱,没有思想,没有信仰,没有要守护的人。你永远也不会懂的。”

他这副悲天悯人的模样让雷狮觉得可恨,他不懂这个蠢蛋在坚持什么,这世上有比自己更值得信赖的人吗?

……

“啊……”

和模糊的血肉粘在一起的绷带被雷狮撕了下来。

他知道安迷修很痛,在剧痛之下这家伙也只发出一声闷哼。雷狮扫了他布满冷汗的额头一眼,把涂抹了消毒水的毛巾按在了伤口上。

安迷修整个人重重地抖了一下,下唇被自己咬出了血。雷狮眸色渐深,他一把扣住了安迷修的下巴,拇指和食指扳开安迷修的下颚,用自己的唇舌赌住了安迷修的嘴唇。

疼痛的注意力被转移了,安迷修被动地被他勾缠着舌头,唾液溢了出来,不知道什么滋味,只觉得很烫,或许还有血腥味。这让这头狮子十分兴奋。

他紧紧地扣着安迷修的腰,霸道地把他按近,进攻他柔软的口腔。他想知道,这个满身是刺的男孩,是不是体内都这么香甜柔软。

……

第二轮复赛,双人小组赛。

……

看到抽签队友是雷狮的时候,安迷修就该料到签被动过手脚了。

“和我一队你应该感到庆幸,因为你可以躺赢了。”

雷狮得意洋洋地说,依旧那么张狂耀眼,又惹人厌恶。

……

雨落了下来,浑身都湿透了。

安迷修做了噩梦,他梦到安莉洁死了。

他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了,为了保护安莉洁,他杀了很多人,还有今天的那个女孩。她明明向他求饶了,他还是杀了她。

她也有家人吧?是不是也有人在等她回家呢?

“在想什么?这么晚还不睡觉?”

雷狮提着枪,拨开宽大的树叶走了过来,用树枝搭的临时窝点在不停地漏雨。周围很安静,只有雨水抽打在大地的声音。

雷狮听见安迷修说:“我想放弃了。”

他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安迷修紧紧地抱着自己,他湿透了,头发耷拉着,像走丢了的丧家犬,他说:“我不知道再继续下去的目的是什么了,我杀了这么多人,我变成了这个游戏最希望看到的玩家的样子……我不想这样。”

雷狮沉默了一会。

他用枪托狠狠地敲了一下安迷修的脑袋,安迷修被他砸懵了,捂着肿起来的后脑勺怒道:“雷狮,你有病啊!”

“有病的是你吧?最开始是谁那么雄心壮志,说要拯救妹妹,让下城的每一个人都享受阳光?真可笑,才杀了这么点人,就开始退缩了!”

安迷修怒道:“你懂什么!你这种没有心的人!这个游戏对你来说只是乐趣,对我们来说却是在玩命!”

“我没有心?”雷狮转过头来,他紫色的眼睛在这个雨夜里亮得惊人,他抓着安迷修的手,按在自己的左胸膛,“安迷修,你真的觉得我没有心吗?”

……

(4一段我最喜欢的雨夜野he吉普车!到时候大家正文里看吧!)


第三轮,二十人单人混战,最后活下来一个人。

(这里是故事的最终局,就不发剧透了)

最后的结局,肯定是he啦!我的文绝对he保证!

最后安迷修究竟能不能赢得他的“太阳”呢!4.2日起每晚八点,让我们和安哥一起相约《sunfall》!

评论 ( 50 )
热度 ( 9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