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42

直男安穿越到ABO世界和大明星雷狮婚后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没逻辑,纯粹图个乐。


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42


【△RIO超话:

@小朋友的崽崽:播了播了播了流三播了!姐妹们快去填充弹幕!

@今天你磕RIO了吗:xswl流三是什么简称,流氓的三少爷?

@RIO的守护星:流氓的三少爷是什么小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毛病都没有

@崽崽亲妈:啊啊啊啊是会动的崽崽啊我鸡叫冲进橙子TV买了一整年的会员,然后怒截了三十多张表情包[崽崽懵逼.jpg][雷狮眼神骂人.jpg]

@小朋友的宝崽:刚下飞机我崽怕是没睡醒,呆毛都翘起来啦!还有崽崽这什么丝滑皮肤,我慕了!哥哥果然智商担当,没坐过羊城的公共交通也能马上想到机场大巴。哥哥说什么崽崽就去做什么也太可爱了呜呜呜

@狮狮的崽呀:上面的姐妹观察不仔细,崽是一直有呆毛的哈哈哈,结婚照上也有的!就是太阳照得有点反光看不清……

@尖叫鸡:啊啊啊啊崽崽的挠痒痒突袭也太可爱了吧!!!神仙都没有他这么可爱!!雷狮好没情调一A竟然都不配合崽崽让崽崽尴尬!!节目组太坏了,崽崽疯狂“掐了别播”,结果全给他播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你的小星星:后期必须夸夸,每次到RIO的镜头BGM全是雷狮的歌,整首整首的打歌也太宠了叭!

@皮卡皮卡雷:天呐我惊了,崽崽一个O竟然说要把晚饭让给女孩子,我这个女孩子实名制爆哭了,当了这么久的Alpha都快忘了我还是个女人了……他真的是太甜心了,真的如果不是对手是我雷,我早就抢人了!

@雷狮的圈外O友:皮卡妹子竟然是A???雷狮还有A粉我惊了!我一直以为RIO超话里的A都是冲着崽崽来的。

@皮卡皮卡雷:没毛病,我现在是冲着崽崽来了,雷狮从我的爱豆变成了我的情敌。

@RIO is rio:他俩吵架为什么都这么甜?我反复看了十遍,进度条都被我玩坏了呜呜呜!

@夜空中最亮的星:啊啊啊羡慕在大巴上碰到RIO的朋友!!后期太会剪辑了,这段反转把我面膜笑裂了,雷狮是什么被综艺之神眷顾的男人。

@Starry:问问节目里游戏输了就不给吃饭是真的吗?真的让嘉宾饿肚子?

@海豚吞豚:是的,何PD的节目就一直是这样,说不给吃就不给吃的,不过如果没有晚餐吃的话,第二天肯定会给早餐的,不会饿一整天的啦。而且就是要玩得真大家才喜欢看嘛,所以何PD的节目一直是收视保证。

@-嘟嘟:雷狮的脸从进机场起就一直发黑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两个人在飞机上睡一块好甜哦!!我瞬间从狂笑变作鸡叫!可惜两个人咬耳朵说什么没播出来。

@小朋友的宝宝崽:肯定在说情话啦还能是什么,刚醒来那会儿他们是抱在一起的!!就闪过去了一秒,幸好我0.25倍截图了!

@啾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我没了!!!崽崽好乖一O就这么窝在大雷的怀里,体型差我太可了我现在就想吃他俩在床上翻滚的粮食!!

@卷一卷:崽崽,妈妈不准你穿短裤子把腿腿露出来T T

@奥利奥酸奶:[截图.jpg]看这个截图,狮和崽的腿对比,狮不仅白一个色号,还大了一圈……

@桃桃在想peach:我馋崽崽短裤下连着大腿根的阴影部分,好想把手伸进去……

@豆乳盒子:雷狮警告.jpg

@RIO给我冲:我和老雷一样想看穿裙子的女装崽,有没有太太……

@Ooooolong:姐妹们,根据崽崽的路透,狮狮新歌《不要生气》现在可以开始打榜了

@维他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生气把我珍珠奶茶笑得珍珠从鼻孔里喷出来了我的妈耶!!!

@咪叒木:[崽崽跳女团舞.gif] 我截图了,我不仅截图了,我还做成了动图。我不仅做成了动图,我还迅速摸鱼了一张[崽崽女装.jpg]

@RIO给我冲:咪老师————咪老师就是我RIO圈粉头!!这个崽崽也太好康了吧啊啊啊啊小可爱!!

@让我康康:啊啊啊啊我的崽啊我现在满脑子黄色废料雷狮你为什么不标记他他这么甜甜!!我买一百个小马游泳圈给他我帮他承包所有女团让他学跳舞!!

@白勺:他们好适合王子和骑士喔!!我迅速脑补十万字皇骑长篇小说!!

@简体中文:一集才一个半小时不够看啊,姐妹们我去二刷了。

@RIO的守护星:速报!RIO又上热搜了,雷狮不愧是你。我有预感今晚超话会多好多粮食,今天RIO过年啦——!

……

@皮卡皮卡雷:YXH有什么毛病?带什么节奏说崽是Beta??

@Century:好笑,都20xx年了还在撕性别,肯定是有人羡慕RIO人气高想来泼脏水,姐妹们千万稳住。

@HERO王:我RIO男孩端着键盘为我CP冲锋陷阵,突突死狗币营销号!

@一个弟弟:emmmm一直不标记是有点那个吧……不会真的是LS为了带AMX进娱乐圈做的炒作?想想施某那对,LS怕是要步他后尘。

@卷一卷:带NM的节奏,施贤那是出轨,雷狮这个身份背景用得着出轨???那他何必结婚直接游戏花丛得了谁敢哔哔一个字?再说了综艺明明是因为出轨男的问题才少了嘉宾,雷狮和安迷修都是临时顶上来的,炒作个几把。把你弟弟切了炒得了。

@-嘟嘟: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截图.jpg][截图.jpg],这个狗黑子骂崽崽骂得好难听,说他的摄影作品抄袭,拿的奖都注水,还P遗照,气得我哭了!!!

@RIO的守护星:上热搜了,雷狮不可能没动静的,大家放宽心,别和黑子吵了,关掉弹幕再去看看综艺吧。我相信RIO是真的,也相信崽崽不会骗我们。他们这么好,我们才喜欢他们啊。

……

@小朋友的崽崽:2点了我还没睡着觉,狮狮和崽崽现在应该在穆莱拍摄吧?雷狮的微博显示12点到12点半一直在线,他肯定看到了。3小时时差他不睡觉还在看微博,他以前从来不在乎这些,如果不是把崽崽放在心尖尖上,他何必做这种事呀!

@狮狮的崽呀:我也没睡哦……看了一晚上崽崽在Bu站的vlog,他去过好多地方,他对所有人都好温柔啊!即使是Omega,也是谦和又有礼貌,是让人想要恋爱的男孩子。黑子们黑他一个Omega为什么会给Alpha和Beta让饭,没有为什么,因为我们崽崽骨子里就是这么个好男孩啊,明明做的是好事,为什么还要被黑?

@夜空中最亮的星:大家都不要熬夜啦,和崽崽一样早起早睡身体好哦。相信我们狮狮可以保护好崽崽,毕竟他是当年把乱扔信息素引起骚乱的私生饭告到监禁从八个月延到五年的男人啊!

……

@晨星:姐妹们快醒一醒!流三节目组突然开了直播!说是游戏环节,快去围观啊!】

国内时间清晨6点,《流浪的三餐》官方微博突然发了一条直播链接,无数早起或通宵了的粉丝涌进直播间,看到了坐在镜头前的安迷修。

安迷修尴尬地挠挠脸,对着镜头说:“开了吗?”

镜头外传来雷狮辨识度极强的声音:“开了。”

安迷修赶紧正襟危坐,清了清嗓子:“哈喽大家好呀,我是安迷修。现在是国内清晨6点,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看直播,是这样的,我们组刚刚玩早餐游戏输了,现在没有饭吃。节目组看我们太可怜了,所以弄了一个复活游戏,让我做十分钟的开箱直播……”

他笨手笨脚地从画面外端过来一个箱子:“要开的箱子就是这个,我也不知道里面会有什么东西。以前也没有做过开箱直播,第一次业务不熟,大家多多包涵哈……”

雷狮的声音又出现了:“快点,都过去两分钟了箱子都没打开,十分钟你搞的定吗?”

安迷修瞪了举着摄像机的雷狮一眼,但想着还在直播呢,就把吵架的话都咽进肚子里。

弹幕刷刷地上涨,安迷修已经来不及看了,他拿着美工刀低头卖力地割着箱子上的胶带。这时镜头往上抬了抬,正好拍到了他后颈露在发尾外的小半圈牙印。

“这个太复杂了,到底贴了多少层啊??故意不让我拆开吧!”胶布把整个箱子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安迷修急得一头汗,突然从画面外伸过来一只白皙的大手,握成拳往纸箱上用力一砸,纸箱立刻凹陷下去一个口。

雷狮深藏功与名地说:“开了,搞快点。”

安迷修赶紧把箱子里的东西“唰唰”全倒了出来,随便拿起一个就说:“这个,这个是……”他翻过来仔细看了看,“呃……是我们的金主爸爸IUOMEGA推出的最新款海洋珍珠保湿腺体膜,超薄、透气、润滑……呃……”这个广告词好奇怪啊!!怎么感觉像是别的东西!

镜头一阵不规律地上下晃动,也不知道是不是雷狮在笑。

“除了保湿款,还有美白和抗衰型的,”安迷修一个一个拿起来,像是扑克牌一样在手上展开了一把小扇子,“除此之外还有修复型的腺体贴,有轻度愈合Alpha标记的效果,适合拥有临时标记的Omega们哦。”

他叽里呱啦讲得口干舌燥,终于在剩下的时间里把箱子里一堆赞助商的产品给讲完了。何PD大发慈悲地判定他们任务成功,给他们提供了早餐。

安迷修累趴在一大堆腺体膜腺体贴上,雷狮说:“我给你贴一个?”

安迷修拎起一包腺体贴晃了晃:“你给我贴修复的吧。”

雷狮举着摄像机走到他身后,意味深长地聚了聚焦,他扫到弹幕里一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IO是真的】,这才把直播给掐了。

TBC.

评论 ( 376 )
热度 ( 11695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