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17

直男安穿越到ABO世界和大明星雷狮婚后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没逻辑,纯粹图个乐。


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17


“介意出来和我聊一聊吗?”

安迷修一怔,抬头看到雷伊歪着头笑着询问他。安迷修有些不解雷伊为什么会单独找上他,但还是点点头:“好的。”

雷狮警惕地看着雷伊:“你要做什么?”

雷伊用手握拳敲了敲雷狮的胸口,眉毛微抬:“你的Omega做了这么多保护措施,难道我还会带他出去强行标记不成?”

“再说……”雷伊意味深长地拖长了音调,“你们不都‘临时标记’了吗?我可不想咬你咬过的脖子。”

安迷修也想安慰雷狮一句“我一个男的和你姐单独出去她能把我怎么样”,但是想了想他又把这话咽了下去,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颈环检查有没有扣好。

雷狮最后还是没有阻止,安迷修跟着雷伊来到了屋外的院子里。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安迷修有些紧张。雷伊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来,对安迷修说:“介意我抽一根吗?”

“啊,”安迷修有些意外她竟然抽烟,“没事的。”

雷伊笑了笑,她拿出一根白色的细长烟管,含在嘴中,那烟自己亮了起幽暗的蓝光,空气中飘来一股香甜好闻的味道。

“我最近易感期,没有Omega中和信息素,只能靠吸稳定剂了。”雷伊说。

安迷修听不懂什么是“易感期”,也不知道“稳定剂”是什么,只能装傻充愣地点点头表示理解。

“说正事吧,”雷伊修长的手指夹着烟,“我看得出爸妈很喜欢你,即使知道现在你和雷狮只是做戏,也还是真心想接纳你。我们家庭很特殊,Omega和我们生活在一起会比较辛苦,我和大哥也对Omega没有兴趣。雷狮以前也是一样,我有时候觉得他会是个无性恋或者同性恋,”雷伊耸耸肩,“毕竟那么狂的小子,可能觉得真正的Alpha就得干Alpha吧。”

安迷修想了想,觉得雷狮的确是那种说得出“真男人就要干男人”的人。

“我看得出雷狮并不排斥你,”雷伊夹着那根像烟一样的稳定剂吸了一口,望着落地窗内客厅的灯光,暖黄的光线落在她紫色的眼眸中,透出一股温情的色彩,“Alpha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Omega,生活会变得容易很多,不用像我一样用药物扛过易感期。我可以理解爸妈为什么希望你和雷狮是真的,他们很爱雷狮,我们宠爱他像宠爱一个小王子,我们都不希望他过得太辛苦。”

安迷修沉默良久,低声问道:“姐姐也觉得,喜欢异性才是正确的吗?”

雷伊说:“正确与否又是谁规定的?这世间的所谓黑白只不过是大部分人那么认为罢了,但我们家的孩子,有资格蔑视这些规则。无论雷狮喜欢哪种性别,我只希望雷狮过得快乐。”

安迷修望着落地窗微微拉开的窗帘,能看到雷狮正坐在客厅里玩手机,雷蛰还在对他喋喋不休,他看起来很不耐烦,但也没有打断大哥的话。他偶尔会装作无意地往窗外看一眼,似乎在确定雷伊没有对安迷修做什么奇怪的事。

安迷修笑了笑,说道:“我好像知道了他为什么天生就是个发光体了。”

雷伊挑眉看着他,安迷修说:“他就像会自我发光的恒星,稳定的家庭、良好的教育、优渥的生活给了他自信的基本,难怪会有那么多‘小星星’围绕着他,他生来就是要被万人瞩目的。”

雷伊笑了一声,说:“你倒是挺会夸人的,把我们一家都夸进去了。”

“我称赞美好的事物永远发自内心。”安迷修坦诚地说,“雷狮和你们都值得。”

雷伊把抽完的稳定剂扔进院子的垃圾桶里,她从衣袋中拿出一张纸来,递给安迷修。

安迷修疑惑地接过:“这是?”

“支票。”雷伊挑起唇来,“说吧,你要多少钱才能离开雷狮?”


安迷修:“?”

雷伊“噗嗤”一声笑了,她说:“我开玩笑的,你当真的表情也太好笑了。”

靠,我还以为是真的?!安迷修刚刚心都差点停跳了,还以为世界上真有这么好的事!

雷伊把手插进衣兜:“的确是支票不假,送给你们的新婚礼物,价格你随便填,不要让我公司破产就行。”雷伊朝安迷修眨眨眼,“进屋去吧。”


喝了会茶后时间已经不早了,雷家三个孩子都打算留宿下来,安迷修也不好一个人回去,只能跟着雷狮上楼去了他的卧室。雷狮考上大学后就不住家里了,卧室里都是些高中时代留下的东西。

安迷修只穿了一套西装来,洗了澡之后穿上了雷狮高中的T恤,就这样还是大了一截。

洗过澡的Omega香喷喷的,过大的T恤领口松松垮垮,露出修长的脖颈和笔直的锁骨。安迷修忧愁地观察着自己光溜溜的小腿,雷狮推门进来,他抬起了头。

雷狮很快就皱起了眉:“你太香了。”

“喔,我刚洗完澡,还没贴腺体膜!”安迷修想起来,“你这儿有吗?我没想到会留宿,没有带在身上。”

“你觉得我们一个只有Alpha和Beta的家庭会有那种东西吗?”雷狮不悦,“不是说了包里要放备用的?”

“我怎么知道……”安迷修委委屈屈地嘟囔。

他看了一眼安迷修裸露在T恤外光滑笔直的两条腿,走去打开了衣柜,翻出一条宽松的运动裤来扔在了安迷修的头上:“穿上。”

安迷修老老实实地穿上裤子,雷狮找出高中时代用过的止咬器戴上了。他长大了不少,高中用过的止咬器卡在下颌的部分有些紧,不是很舒服。

“我发现我不长毛了。”安迷修摸着自己滑溜溜的腿说,“不仅不长毛,胡子也不长了,难道是信息素的原因?”

“Omega基本都不长毛吧,”雷狮对于这方面不是很懂,“也许是Omega激素不一样。”

安迷修忧郁地说:“那我这都不是水蜜桃了……我这是油桃啊。”

雷狮:“……”

雷狮无视了安迷修的奇妙比喻,他说:“保险起见,你和我今晚去天台上睡吧。我哥和我姐肯定是不会戴止咬器的。”

安迷修好奇地抬起头:“天台?”

安迷修穿着雷狮高中的T恤和运动裤,小心翼翼地挽起过长的裤腿,跟在雷狮身后上了楼。他们家的别墅有三层楼高,顶层上面还有一个天台。雷狮推开门,安迷修“哇”了一声。

露天的天台上竟然有一个很大的帐篷!

雷狮说:“这是我高中的时候搭的,有时候就会直接睡在这里。”

“有钱人的生活真是朴实无华。”安迷修赞美道。

雷狮掀开帐篷的门,安迷修钻了进去,帐篷里面还别有洞天,整个篷内都是星空的图案,一侧铺着被褥,另一侧摆放着小书架和小书桌,书桌上贴着安迷修熟悉的篮球明星海报。

安迷修又“哇!”了一声,他高兴地说:“你也喜欢他!xx赛季他带领骑士队拿了总冠军,那场比赛他34次投篮11个篮板7次助攻,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夏天……”

那个夏天安迷修第一次去M国拍片,好不容易托关系弄到了一张骑士队总决赛的入场券,和每一个狂热粉一样在脸上胳膊上纹上了骑士队的logo,一场比赛下来把嗓子都叫哑了,出了赛场还在哭个不停。那名球星在拿到职业生涯第四个最有价值球员之后宣布了退役,成了安迷修永远的青春回忆。

“我也记得,那年我读高三,离高考还有七天的时候我一个人坐飞机去M国看了比赛。”雷狮笑了笑,“回来我爸把我大骂了一顿,让我姐看着我让我高考前不许到处乱跑。”

安迷修睁大眼说:“你也去现场看了?那我们说不定还见过呢!”

“嗯……”雷狮想了想,说,“如果真的遇到你这种傻子,我肯定会有印象的。”

安迷修翻了个白眼。雷狮突然把帐篷里的顶灯关掉,打开了一盏蓝色的小地灯。

“哇——”安迷修睁大了眼。

淡蓝色的灯光有种神奇的魔力,把帐篷内部的星空照耀得仿佛在缓缓流动,像淌过天际的银色河流。无数微小的星星聚集在一起,构筑成宇宙间最壮丽的洪流。

安迷修眼睛都发亮了,他说:“我可以拍吗?我可以拍吗?”

雷狮说:“可以。”

安迷修躺在被褥上,拿出手机拍这条银色的河。雷狮在他旁边躺下,安迷修不懂得收敛信息素,雷狮能闻到他身上水蜜桃的清香,他还穿着雷狮高中时的衣服,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上面还是难免留下了一丝淡淡的乌龙茶香。二者混合在一起,让雷狮有些心猿意马。

止咬器卡在他的下颌让他不舒服,唯有这不舒服的感觉能让他尚且能保持理智。

安迷修凑过来让雷狮看他的手机屏幕:“你看这个星空,拍得好像真的一样,好漂亮啊!”

雷狮看着他拍摄下来的星星,他高中的时候一和家里闹别扭就喜欢躲在这里一个人待着,这副景色他早已看腻了,没有什么特别的。

何况他在演唱会上还看过更壮观的星河,是由他的名字、他的颜色组成的星河。

只是这一刻他看到安迷修明亮的绿色眼眸,瞳孔深处倒映着星星的颜色,他开心地笑着的时候特别满足,好像一点点小事就会让他特别满足。

雷狮突然就觉得这副景色变得不一样起来了,好似有了别的更多的意义。

“啊,雷狮。”安迷修突然发现了什么,他的手指轻轻抚过雷狮的下颌,被止咬器边缘卡住的地方,“你这里红了,是止咬器不舒服吗?”

雷狮一怔,他避开了安迷修的手指,说:“没什么,高中时候用的,有点小了。”

“那多难受啊!”安迷修说,“你把它取了吧!”

雷狮头疼地说:“不可以,你没有喷阻隔剂,我可能会咬你的。”

“那我戴上颈环,”安迷修说,“都红了,怎么睡觉啊!”

他坐了起来,从背包里把颈环翻了出来,背对着雷狮戴上了,雷狮看到颈环上刻有“Ray”字符的地方牢牢地卡住了安迷修修长光滑的后颈。

他感到口腔中的犬齿陌生地发痒起来,他移开了视线。安迷修转过身来,笑着说:“我戴好了,你快取下来吧。”

止咬器必须有第二个人在场的时候才能帮忙一起解开,Alpha本人是无法摘下来的。安迷修按照雷狮的指挥,把手指按在雷狮后颈上的机关上,才把止咬器解开。

安迷修慢慢地取下止咬器,雷狮的下颌已经全部磨红了,他没忍住用手摸了摸那被磨红的皮肤,问道:“疼不疼?”

雷狮突然抓住了安迷修的手腕,安迷修猝不及防地撞上他的眼神。

紫色的眼眸晦暗幽深,像深不可测的大海。

雷狮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把止咬器取走了,同时避开了安迷修的手。

他睡在了被褥外侧,背对着安迷修。

“睡吧,崽崽。”他哑声说道。

TBC.



(雷狮黑粉头头)弥桑老师画的雷狮表情包↓↓↓







评论 ( 147 )
热度 ( 13478 )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