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13

直男安穿越到ABO世界和大明星雷狮婚后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没逻辑,纯粹图个乐。


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13


安迷修一觉睡得迷迷糊糊,突然被手机的铃声震醒了。

“喂?”他接起电话,抓了抓刚睡醒杂乱无章的头发。

“安迷修!”对面响起一个熟悉的女声,饱含着隐忍的火气,“我限你半小时之内出现在我的面前,给我解释清楚你为什么要结婚了!”

安迷修一下子清醒了。

靠,我怎么把凯莉给忘记了!


半小时后,在凯莉所工作的电视台楼下的咖啡馆,安迷修用手指不安地捏着咖啡杯的把手。凯莉坐在他面前,一双大长腿交叠而翘,女王气场全开,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态度。她扬眉问道:“如果不是我刷微博看到热搜,你是不是不打算和我说你要结婚的事?”

安迷修缩了缩脖子,说道:“不是,照片那么糊,你怎么认出来那是我的啊?”

凯莉冷哼一声:“咱俩一起长大的,你化成灰我也认得。快点交代,你和雷狮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知道自己瞒不过凯莉,只能交代了:“就我和你看完演唱会的第二天,大姨给我介绍了个对象,说是她上司的亲弟弟,没想到就是雷狮……”

“所以网上说的你们匹配度高达98.5%,一见钟情就决定结婚的事是真的?”凯莉问。

安迷修的目光飘了飘:“呃,怎么说……”

他在犹豫要不要和凯莉说出实情,一觉醒来变成Omega还能生孩子什么的,凯莉同为Omega应该很能够理解他吧?

可是和雷狮的合约是要保密的,但是在凯莉面前,安迷修真没有底气能瞒天过海。

“算是吧……”安迷修怂怂地说。

“呵,你是傻子吗?都给人吃得死死的了!”凯莉翻了个白眼,恨铁不成钢,“98.5%,你得和他绑定一辈子了。”

“不用担心啦……”安迷修想安抚凯莉,反正匹配度是假的,他可是喜欢女孩子的,对雷狮真的半点肖想都没有,一年之后就一拍两散,怎么可能绑一辈子?

“所以你们现在是真的打算结婚了?”凯莉把话题绕了回去。

安迷修说:“是,昨天他去见过我爸妈了。”

“伯父伯母同意了?”凯莉刚问出来,又自己自言自语地回答了,“哈,肯定是同意了,这么高的匹配度,他们怎么可能会拆散你们?”

“真是奇怪,世界上那么多Alpha,怎么你偏偏和他匹配度这么高?”凯莉用小银叉切下一小块提拉米苏放进嘴里,“不会是我带你去看演唱会那天你就和他看对眼了吧?靠,我才不要当这种媒人!”

安迷修:“……”

真不是,凯莉你想多了,那天他站在台上那么远,我连他眼睛都看不清,怎么可能看对眼啊……

凯莉越说越生气:“连我和你的匹配度都只有46%,他雷狮凭什么?”

安迷修迷惑:“我们俩也有匹配度?”

“你忘了?大三的时候我爸妈不是想撮合我俩吗,明里暗里地做些小手段,烦死人了,我俩就去医院测了匹配度,及格线都不到,才断了他们的念想。”

大三的时候凯莉父母的确是想撮合他俩,暑假的时候还让他们俩单独出去旅游培养感情,后来是凯莉和爸妈说有了别的对象,她爸妈才消停的。

原来在ABO世界里他们俩是用匹配度堵住她爸妈的嘴的?

不对啊,两个Omega也能匹配的吗?

“对哦,”安迷修突然想起凯莉之前说过她要结婚的事,“你不是和我说你要结婚了吗?已经定下来了?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凯莉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考虑什么?我和她从大三到现在,早就该结婚了,是她总说不着急。”

“??”安迷修迷惑,“你结婚对象不是爸妈给找的相亲吗?”

“不是啊?”凯莉也奇怪地看着他,“你失忆了?我记得你见过她的,就是我的室友安莉洁啊。”

安迷修:“……???”

他的确认识安莉洁的,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子,他们是一个大学的。凯莉毕业之后就和她同租一个公寓,安迷修还以为她们俩只是普通室友。

“所以你和我说你喜欢的女孩子就是她?!”安迷修震惊,“你瞒着我其实脱单了那么多年?”

凯莉一脸看傻逼的表情:“我以为你知道?她是Omega,我们一个A一个O住在一个屋檐下,什么事都不发生你觉得可能吗?”

安迷修更加震惊了:“A?哪里有A?”

凯莉莫名其妙:“我是A啊。”

安迷修:“………………”

他站起来,说:“我去厕所冷静一下。”


安迷修进了男O的厕所。

他用冷水洗了个脸,关上龙头,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自己的脸好像变嫩了,没有以前那么男子气概了,今早上他想刮胡子都发现根本没长。这不会是Omega的信息素在作怪吧?

啊————凭什么凯莉都是Alpha,他变成了Omega啊啊啊??他只想普通地找个小姐姐谈恋爱啊?

这么一想,凯莉竟然神奇地从同性恋变成了异性恋,和女孩子谈恋爱不仅顺理成章还能结婚了?安迷修一时竟不知道该恭喜凯莉还是可怜自己。

我从小把你当哥们,长大之后你真的变成有〇〇的Alpha!安迷修捂脸,人生真是世事无常。

不过这样也好,凯莉总算摆脱了随便和某个男人结婚度过一生的命运,能和相爱的人携手白头到老了。

好不容易冷静了一点,安迷修擦了手。刚刚往脸上泼冷水泼得太急,衬衫领子都被打湿了,他解开上面两颗扣子,把领子扒拉大了一点,好晾晾湿了的领子。

安迷修走出厕所,重新在凯莉面前坐了下来。

凯莉一个人这会儿吃了小半个提拉米苏了,她看了安迷修一眼:“你今天怎么感觉特别不对劲?”

安迷修有气无力地说:“I’m fine, thank you.”

凯莉眯了眯眼睛,之前安迷修领子束得高,她只能隐约看到他戴了颈环,现在安迷修把领子打开了,她终于看清楚了整个颈环的样子。

“你的颈环是怎么回事?”她开口问道。

“啊?”安迷修一怔,他为了以防万一,不仅喷了阻隔剂,还把雷狮给他的颈环戴上了。雷狮不是说这个东西是防标记的吗?难道他又哪里做错了?

凯莉突然站了起来,朝他凑了过来。

“凯、凯莉?”凯莉这个动作让安迷修猝不及防,她和安迷修的脸贴得极近,安迷修甚至都能闻到凯莉身上淡淡的阻隔剂的香味。

“你这是什么啊?”凯莉捏着他颈环前部、正吊在锁骨中间的那个金色的金属小星星,不可思议地说,“这是星海珠宝发行、雷狮本人设计的颈环,我记得不对外贩售的,你为什么会有?他连这个都给你了?”

安迷修哪里知道这些,他一脸茫然。凯莉伸手按着他的脑袋把他按得面部朝下,后颈完全暴露了出来。

安迷修:“?!”作为一个新晋Omega,他是不是应该大喊一声非礼?

凯莉捏着他颈环贴在后颈的部分,果不其然看到紫色的金属上面刻着“Ray”的字样,正好就盖在安迷修的腺体上。

“靠,变态设计。”凯莉咬牙。

她松开了安迷修,坐了回去,脸色很差。安迷修不解地扭了扭脖子,问道:“后面有什么啊?”

“呵,变态的人搞得变态东西。”凯莉喝了口咖啡,被雷狮这闷骚操作怄得不行,偏偏对面的发小还和傻子似的。

“你不是他的粉吗?还骂他变态?”安迷修不是很懂如今的粉圈。

“他是变态和我喜欢他的脸有什么关系吗?”凯莉理直气壮。

安迷修:“……”我竟无言以对。

凯莉说:“你快把脖子上那玩意取了,生怕别人不知道要和雷狮结婚的是你吧?雷狮真的够骚的,还没结婚呢,想用颈环先把你标记了?”

安迷修莫名其妙,他伸手解下了颈环,仔细观察了一下颈环的样式。他知道雷狮的应援色是紫色,粉丝名叫小星星,人家这设计挺正常的啊,哪里骚了?不就后面有个“Ray”的英文名吗,大师完成一个著作可不得在上面盖个私章嘛?安迷修发表摄影作品还得加水印呢。

凯莉真是大惊小怪,太敏感,Alpha更年期到了吧。

这话安迷修可不敢对着凯莉说。为了避免凯莉看着膈应,他还是把颈环收了起来,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啊?”

“婚礼还没定,先定了下周去领证,你呢?”

“喔……我还没见他家人呢,”安迷修抓抓头,“我还挺紧张的,你见安莉洁的家人的时候做了什么吗?”

“据我所知,雷狮家一家都是高阶Alpha,雷狮他妈妈是Beta,一家子就没有一个Omega,阳盛阴衰。听我的,你去他家什么都不用做,坐在沙发上散发可爱就够了。”

安迷修:“……”

“说起来,你俩98.5%的匹配度,上/////床了吗?”凯莉语出惊人。

“?!”安迷修震惊,“我们都是男的……不对,我们还没结婚呢!”差点说漏嘴。

“未婚永久标记不道德,没说未婚上///床不行啊。”凯莉说,“不是吧?雷狮这么纯,98.5%匹配度的Omega坐在他面前,他能忍得住?”

安迷修面红耳赤,他做了个打住的手势:“咱们能不聊这个吗?”

“为什么不聊了?”突然一个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安迷修背后寒毛都炸了,他转过头,正好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他身后,一手撑在他的椅背上,很强势地把安迷修圈进他的保护范围里。

雷狮摘下墨镜,露出一张好看到过于锋利的俊脸。

他浑身低气压,眼神十分可怕地扫了凯莉一眼。然后他对着安迷修露出一个笑来:“继续说啊?让我看看我的未婚妻是为什么出门不和我报备,来单独见一个Alpha?”

安迷修:“……”

靠,为什么突然修罗场了啊?!

TBC.

评论 ( 115 )
热度 ( 11189 )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