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9

直男安穿越到ABO世界和大明星雷狮婚后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没逻辑,纯粹图个乐。


和直男O的恋爱日常 


09


两人来到了市立第一医院,安迷修对这里十分熟悉,因为他那个妇产科的小姨就是在这里上班的。

“等下呢,你们俩就一起去三楼的AO生育科开一份证明,医生雷狮认识的,爆料的记者也找好了。这边完事之后你们再分别去体检,结束之后给我电话。”莉莉说道。

两人点了点头,安迷修跟在雷狮身后下了车。他们进了电梯,电梯里还有另外两个男人,似乎是一起的。安迷修一开始有点紧张,怕雷狮被人认出来,但好在医院里多得是戴口罩的人,他们俩的装扮没引起那两个人的注意。

那两个男人也是去3楼,安迷修听到其中矮个子的那个男人说:“哎呀!刚刚宝宝又踢了我的肚子!”

高个的男人一脸紧张地扶着矮个的腰,一手摸在他的肚子上:“这个调皮鬼,怎么又踢妈妈?”

“亲爱的,还是你疼我~”矮个一脸幸福,依偎在高个的肩膀上。

“那当然了亲爱的,即使有了宝宝,我也最爱你~”高个亲了亲矮个的额头。

安迷修:“…………………………………………………………”

雷狮拍了拍他的头,把他的脸转向自己这边,压低声音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现在都给我忍住,好吗?”

安迷修哽咽地点点头。

电梯到了三楼,那对夫夫走了出去,安迷修这才松了口气。

雷狮说:“我知道接下来的一些事可能会对你的世界观造成冲击,但是答应我,无论多荒唐,你都不要叫,OK?”

“我、我尽量吧。”安迷修内心流泪。

他们俩走出电梯,三楼是AO生育科,其中分了很多小科,很像原来世界里的妇产科。放眼望去来的人都是成双成对的,大部分都像刚才电梯里那对一样,是Alpha陪着Omega来检查身体的。

安迷修看到好几个挺着大肚子的男性Omega,如果不是雷狮拉着他,他怕是眼珠子当场要掉地上了。

最雷人的还不是男性怀孕。安迷修看到一对,是女性Alpha,女生比男生高一个头,男生小鸟依人地靠在女生怀里,女生一边轻拍他的大肚子一边柔声和他说悄悄话,男生笑得娇俏无比。

安迷修呆立在原地看着这一幕,欲言又止。雷狮在他被人投诉偷窥之前,过来把他拽走了。

根据安排,雷狮牵着安迷修的手进了匹配度检测室,已经埋伏好的记者拍下了他们俩的背影,其中科室的名字被很清晰地拍摄了下来。

进了医生办公室之后,雷狮才拉下口罩,他说:“张叔叔,我是雷狮,来拿和您说好的那份证明。”

办公桌后的中年医生似乎很雷狮很熟的样子,他说:“来啦?哎哟,你又长高了啊,是不是一米九了?”

“一米九一了。”雷狮说。

“这位就是你的Omega?”张医生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硬着头皮说道:“张叔叔好,我叫安迷修。”

“哈哈,好,”张医生看起来非常和蔼,“你们俩先喝点水,我去给你们拿证明。”

安迷修和雷狮在长椅上坐下来,安迷修这才忍不住小声说话:“我的天啊!你看到刚刚那对没有?男的肚子那么大,还窝在女孩子怀里撒娇,我的天,我的三观都要不好了。”

雷狮冷酷无情地说:“如果你再像之前对莉莉姐那样上赶着去撩女Alpha,你的未来就和他一样。”

安迷修:“!!!!”

文化冲击。

安迷修呆滞地咬着指甲说:“这……这太雷人了,对比之下,反而电梯里那对我还比较能接受了……毕竟我虽然不是gay,但是也是见过真的gay的……”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雷狮并不能理解安迷修的性向在此时做出了多么微妙的改变。张医生把那张假证明拿了过来,雷狮看了一眼,就交给了安迷修。

安迷修接过来看,证明上写着他们俩的基础资料和证件号码,最后是他们俩的匹配度高达98.5%,还盖了个鲜红的医院印章。

“唉,本来我是不愿意开这种假证明的,但是莉莉说你实在是喜欢这孩子。”张医生说,“怕你爸妈反对他入门,才硬要做个假证明。其实现在社会开放了,匹配度也没那么重要了,你爸总是那么老派,还信这些。”

“其实他不在乎这些的,弄这个求个安心罢了。”雷狮面对长辈的絮叨应答自如,“谢谢您了张叔叔,我现在就带他去体检了。”

“欸好的,你俩什么时候办酒,记得给我喜帖啊。”张医生捧着茶杯笑眯眯地说。

雷狮说:“那是当然的,叔叔再见。”

安迷修也局促地跟了一句:“叔叔再见。”


他们出了科室,安迷修才贴在雷狮旁边小声问:“你跟这张叔叔怎么说的啊?他真以为我俩要结婚啊!”

“我们假结婚的事越少人知道越好。我和他说我俩匹配度不算高,但是我很喜欢你,要和你结婚,为了求个安心才开假证明的。他是我爸的朋友,看我长大的,自然很愿意帮忙。”

安迷修听他说“我很喜欢你,要和你结婚”,莫名有点脸热,他挠了挠脸,把两人的距离拉开了一点。

“但这些长辈都是真心想看你好的,这么骗他们,总觉得心里很愧疚。”

雷狮觉得好笑,他说:“你自己都这个样子了,还觉得愧对别人。有空关心别人,不如好好考虑你未来的事吧,人要多为自己着想一点。”


他们又坐电梯去了体检所在的楼层,雷狮说:“Alpha和Omega的体检是分开的,下面你只能一个人去面对了。记住我说的,千万不要大惊小怪,知道吗?”

“我哪里大惊小怪了!你要是在我的世界里长大,你就知道你们这儿有多可怕!”安迷修为自己辩解,“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家伙。”

“是,是我想当然了。那你好好去体检吧,结束后在地下停车场集合。”雷狮完全不当回事,摆了摆手就大步流星地离开了。

这是知道自己“穿越”之后,第一次和雷狮分开,安迷修竟然一瞬间有点想叫住雷狮,但他很快忍住了。自己不能这么窝囊,万一不能穿回去,他还是得在这个世界过一辈子的,难道要依靠雷狮一辈子吗?

没错,安迷修,别害怕,不就是自己去体检吗?有什么难的!


……才怪啊!

安迷修捏着体检单,看着上面的项目,人已经傻了。

Omega科专项下面的〇腺超声、生〇腔超声……这都是什么项目啊!

虽说安迷修在听完雷狮科普和刚刚亲眼见证了那么多怀孕的Omega之后,知道了现在自己身体里的确是有个之前没有的器官,可是只要不面对他就可以当不存在,现在这个体检就是把血淋淋的事实往他脸上怼啊!试问谁受得了!

不行,这个体检我做不了。安迷修冷静地否决了去体检的想法。我就坐在外面等雷狮体检出来然后就回家!

可惜自从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一切事情都事与愿违。体检处的医生叫到了安迷修的名字,安迷修缩着头装死,想着对方大概等了一会没人就会跳过他了。

但是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下一个患者叫安迷修?这不是我外甥的名字吗?”

安迷修:“!!!”

我靠,小姨怎么在这!

她不是妇产科的医生吗?!

等等……妇产科好像就是这边的Omega科啊……

卧槽啊???!

我可不要小姨给我做生〇腔检查啊!!

安迷修立刻把口罩帽子全部戴上,低着头想溜走,这时背后响起了魔鬼一般的声音:“安迷修?”

你不认识我你不认识我你不认识我……

“你跑什么呢?不是来体检吗?都叫你半天了。”小姨冷血无情地一把搭上了安迷修的肩膀。

安迷修一看是溜不走了,只能哭丧着脸:“小、小姨……你看我这突然有事,体检做不成了……”

“有什么事?”小姨穿着白大褂一脸严肃的样子特别渗人,“你不是自由职业吗?能有什么忙的?”

靠,扎心了我的姨。

“你怎么突然一个人来第一医院做体检,也不和我说一声?”

您一个妇产科的我和您说啥啊!安迷修欲哭无泪:“我这不是不知道您也管Omega科吗……”

小姨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我不是一直管Omega产科的吗?”

“既然报了体检,为什么不去做?”小姨质疑道,“不可能没听到吧?都叫了你四五遍了。”

安迷修根本不知道怎么解释,小姨又开始自我发散思维,从头到尾打量了他一遍:“怎么还穿这么严实?怕我把你认出来?”

不是的啊!

“难道说……”小姨眯起了眼睛。

安迷修后背汗毛倒竖。

“你怀孕了?!”小姨睁大了眼。

安迷修:“?????我不是我没有您别瞎说啊!”

“好啊你个小兔崽子,”小姨一把抓住了安迷修的手,“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在妇产科,意外怀孕想来产检打胎的小孩见多了,一个个都是像你这样全副武装鬼鬼祟祟还没有对象陪,见我就跑,肯定是怀了!你跟我进去检查!”

安迷修眼前一黑:“不是的!!我真的没有怀孕——!!”

雷狮——!救命啊——!!!

TBC.

评论 ( 107 )
热度 ( 9361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