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忍无可忍,挂你圈一位太太

 先上主页地址:https://chiwodachui.lofter.com/


 

从太太开始写L和A的故事之后就入坑了,太太每本本子都买了两本,一本看一本收藏,算是死忠粉也不为过吧?昨天太太更新了新一章之后,我第一时间补完更新,翻来覆去到深夜两点,实在忍无可忍,爬上来码了一个多小时这篇文章,占tag实在抱歉,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大家也知道,太太之所以这么有名,就是因为他以L和A为原型创作了很多平行世界的故事,每个故事都精彩有趣,文笔好坑品也好,人更是好得没话说,大家在评论区要求什么他基本有求必应,可是不觉得有点过了吗?

 

我是太太刚写文那会儿粉上他的,那个时候他很好吧,每次更新五千起步,还经常保持日更,即使当时看得人很少,他还是坚持写作。大家可以现在去翻他第一篇日志的热度,我就是头几个点赞的。那个时候留言的人少,太太基本每个人都回复,人亲和得没话说吧?可是看看现在,经常十天半个月不更新,拿小段子打发人,五百字的段子热度都上千,跪舔打call的评论几百条,是捧的人太多了让太太膨胀了吧??

 

更加过分的是自从太太某次爆出自己是男性之后,评论里一堆撕太太装男人的,导致太太不得已爆照。这下好了,太太经常就随便发个自拍就当更新糊弄过去了,你们自己看看,距离上次太太更新正剧是多久以前了?我最喜欢的那篇《霸道海盗俏骑士》还卡在为爱鼓掌的前一秒,太太你摸摸你的良心,你不会痛吗?你对得起追了你更新那么久的我吗?

 

不知道你圈是个什么风气,难道写BL的男作者就该被捧到天上去吗?一堆痴汉天天对着太太的照片猜他攻受有意思吗?

 

最过分的是太太竟然还放出穿男友衬衫的自拍,exm???太太到底是写手还是网红?过分了吧?男朋友不会气死吗?

 

特别过分的是昨天的更新,我辛辛苦苦追了大半年的文,主角说死就死?还写得那么惨?太太三次元有脾气也不能发泄在二次元的创作里吧?是不是太公私不分了??

 

我不管,一人血书求复活L,要不就让A一起死了团灭,一个人活着什么的太虐了,年纪大了受不了。

 

 

热门评论:

 

@我为雷大疯狂打call:你有什么意见吗?作为一个粉丝,太太写什么你就只要打call就行了,太太就算写的是屎你也要笑着嚼吧嚼吧吞下去才叫做真爱粉好吗?

 

@车厘子希望L和A永远在一起:卧槽疯狂赞同po主啊!!昨天那一章看得我哭得眼睛都肿了,我也是从开坑就开始追,前面明明甜得要死,谁知道最后神转折一把40米长刀啊!扎心了,脱粉一天。

 

@雷太保护小分队:po主要点脸?早粉上太太了不起?一副太太是你私有物品的口气?有本事你自己写来这里bb我家太太算什么本事?爱看看不看滚,求你了吗mmp

 

@汪呜汪汪汪:排楼上,我雷太又不是只有文出名,我就是雷太的颜粉好吗?雷太的颜我还能舔五十年,男孩子就是赛高怎么样,PO主性别歧视?嫉妒人家男孩子人气高自个变性去啊,diss我家太太算什么本事

 

@仰天大笑卡到痰:等一下,为什么没有人注意po主很多信息量很大的话啊?Po主怎么知道雷太穿男友衬衫就是有男友啊?说不定雷太只是买了件不合身的衣服而已吧?还有为什么雷太写BE就是因为三次元不顺利啊?莫非po主三次元认识雷太?

 

【作者】双剑骑士回复汪呜汪汪汪:我没有性别歧视好吗,拜托不要过度解读,我自己也是男的,干嘛歧视?

 

汪呜汪汪汪回复【作者】双剑骑士:笑死人了,自己才说我圈捧着男太太,自己现在就跳出来说是男生?性别是嘴巴说说就行的?没图你说个捷豹?

 

……

 

@这个瓜有毒:吃瓜吃瓜,从挂雷太撕到po主性别,好一出大戏。

 

 

最新日志

 

不是为了洗白,是有的人质疑我的性别到重新撕雷太的黑历史,我才站出来澄清的,下面就是我的自拍,百分百纯种雄性好吗?不是盗图也不是ps,po主本人。

 

假装有一张自拍

 


最新回复

 

@汪呜汪汪汪:……

 

@雷太保护小分队:po主身上这件衬衫怎么这么眼熟?故意和雷太买情侣款?

 

@仰天大笑卡到痰:不是,这不就是上次雷太发自拍的时候不小心拍进镜头一撮头发的同居室友吗?后来雷太把那张自拍秒删了。

 

@白白白红红火火:……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星月魔女:我也知道了什么。

 

@汪呜汪汪汪:所以和我撕了大半天的是雷太家正主?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

 

@车厘子希望雷太和他男票永远在一起:改个名字,祝百年好合!雷太,即使你和男票吵架也不可以写死小说主角啊!答应我!嘤嘤嘤!


评论 ( 403 )
热度 ( 7660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