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雷安】灼灼 18

一个狗血且黄的破镜重圆的故事。

*内有非正常人雷狮出没,十年前二人均未成年

*接受不了请自觉点叉,弃文不用评论通知


灼灼


18


坐在驾驶座的女人说:“你们认识?”

雷狮“嗯”了一声,他说:“姐你先回家吧。”

他打开车门走了下来,雷狮的姐姐把车开进了小区,门口只留下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雷狮站在安迷修面前,他说:“你怎么知道这里的?”

安迷修说:“我问了你的班主任……”

雷狮说:“哦。”

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并不为安迷修的到来觉得欣喜,远处冷色调的霓光灯落在他冷漠无情的面容上,衬着他那双漂亮冰冷的紫色眸子。雷狮说:“你找我什么事?”

安迷修有太多的话想问他,但是他们现在站在街头,这里人来人往,不是一个谈话的好场所。安迷修说:“我有话想问你……我们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吧。”

雷狮发出一声嗤笑,他说:“好啊。”

他走在前面,没有和安迷修同行的意思。安迷修跟在雷狮身后,看他高大挺拔的背影,他的心中似有洪流在翻滚,但是他都忍耐了下来。

雷狮走进了路边的一家宾馆。

他开房的时候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前台扫描信息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开始局促不安。雷狮拿着房卡走向电梯,安迷修才在他身后问道:“为什么来这里?”

雷狮说:“不是你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吗?”

安迷修进了电梯,银色的电梯壁上倒映着他苍白的脸。他看向雷狮,雷狮却只是看着电梯数码屏幕上红色的楼层数,连一丝余光都吝啬给予他。

电梯“叮”的一声,到达了楼层。雷狮走了出去,安迷修也沉默地跟着他,看到雷狮用房卡刷开了门。

房间亮了起来,这是一个很大的套间,房间正中有张很大的床。雷狮用遥控器关上了窗帘,遮住了落地窗外辉煌的灯火,他转过脸来,问:“你要洗澡吗?”

安迷修并不是想来做那种事的,他说:“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

雷狮皱了皱眉头,露出一丝不耐烦的神色:“那就快点说。”

雷狮打开了房间里冰柜的门,拿出了一瓶啤酒,他撬开瓶盖,把橙黄的酒液倒进透明的玻璃杯里,泡沫浮上来,又很快消融。雷狮靠坐在沙发里,翘起一双长腿搭在前面的茶几上,他懒洋洋地看着安迷修。安迷修抓着肩上的书包带,站在装潢奢侈的套房中央,他感到头顶的灯光有些亮,让他有眩晕的感觉。

安迷修有太多话想问雷狮,但事到如今他却不知该从何问起。雷狮看起来是那么的游刃有余,仿佛从来没有为两人的分开而感到伤心,也从来没有为隐瞒了安迷修许多事情而感到愧疚。

安迷修问:“你真的要出国读大学吗?”

雷狮喝了一口酒,他嫣红的嘴唇抿在玻璃酒杯的边缘,留下一圈暧昧的水痕。他说:“是。”

安迷修怔怔地盯着雷狮的脸,他说:“你真的……一点点、一点点都没有喜欢过我吗?”

他本来不想问这句话的,这会让他处于很被动的地位,仿佛在乞求雷狮的垂怜。但那个时候的安迷修实在是太年轻,他没有任何感情经验,雷狮是他这辈子第一个用尽一切去喜欢的人,他无论如何也不相信雷狮会这般冷血无情。他不懂那些恋爱兵法,也不懂什么话术技巧,他只想要雷狮一句真心话,他甚至还抱有希望,他觉得分开了这么久,雷狮也会很想他,会后悔当时说了那么严重的话。

可是雷狮只是用他紫色的眼睛看了安迷修一会儿,就勾起嘴唇说:“是。”

安迷修站在原地,他觉得脑中一片天旋地转,世界仿佛都随着雷狮这句话而崩塌了。他嘴唇发白,手握成拳,指甲陷进手心的肉里,他说:“你……你骗我。”

雷狮笑了一声,他说:“那要我重复一遍吗?”

“我一点点、一点点都没有喜欢过你,我只是觉得你好玩,干你的屁股很爽,但是如果你要和我谈感情,那还是算了。”雷狮放下腿,身体前倾,他用手支着下颌,气定神闲地说,“我不喜欢麻烦的事,就算要谈恋爱,也不会找一个男的……哦,如果你今天想和我打一炮,那还是可以的,和女孩子比起来,好像还是操你比较爽。”

安迷修不可置信地看着雷狮的脸,他好像听不懂雷狮的话,对方的笑容在他眼里变得像狰狞的魔鬼。他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说:“你、你和林晚彤是真的?”

雷狮微微皱眉:“林晚彤?随便吧,别问这些废话,你到底要不要做?不做的话,我就回去了。”

安迷修脑海里有什么东西在“嗡嗡”响,他几乎看不清眼前的一切。雷狮见他半天没有反应,把酒杯放在了茶几上,站起身来打算离开。他和安迷修擦肩而过的时候,安迷修突然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胳膊。

他紧紧地扣着雷狮的手臂,从来没有这么用力过,他的浑身都在发抖。那双粹着火与水光的眸子直直地看向雷狮的脸,他原本水润光泽的嘴唇此刻却毫无血色,安迷修说:“我……我做。”

雷狮缓缓地勾起唇角,他说:“什么?”

他仿佛羞辱一般地逼迫安迷修重复这些句子,安迷修咽下一口唾沫,他觉得自己疯了。一定是疯了,雷狮根本不爱他,他不该再和雷狮这么纠缠下去。

可是他的一切行动都不听他大脑的指挥,他听到自己说:“我要和你做ai。”

雷狮笑了,他用手指撩开安迷修脸颊边垂落的乱发,打量安迷修苍白的脸。雷狮慢慢地说:“既然你这么决定了,那就去洗澡吧。”

……(全文见评论)

TBC.

评论 ( 211 )
热度 ( 4850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