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的文章请去微博:@带肉卷鹅

写给《凹凸世界手游》官方的一封信

亲爱的《凹凸世界手游》官方:

 

你们好。

 

我是一名《凹凸世界手游》的普通玩家。其实真的要说普通,也不是特别普通,就是,我给你们游戏氪了不少钱了,算是个非常重氪的玩家,但是你们游戏有些地方实在是bug太多了,导致我游戏体验极差,下面是我在游戏里通过Apple store充值的账单,整整充值了五万元人民币,我想我是有资格给你们提一些意见的吧?希望官方可以采纳我的意见。

 

首先,我一开始被你们的游戏宣传PV所吸引就是因为你们游戏建模不错,游戏场景宏大,战斗画面酷炫,这几点在游戏中也确有体现,这也是让我坚持玩下去的原因。可是有一点让我非常不满,在游戏开始选择角色职业的时候,我明明选择了“骑士”,可是竟然没有给我安排坐骑?我选的可是“骑士”啊!一个骑士怎么可以没有坐骑?连匹马都没有的骑士还叫骑士吗?这让顶着骑士头衔的我非常尴尬啊!我选择职业的时候还美滋滋地想可以骑个马什么的,结果全程双腿走路,游戏体验极差啊!希望官方可以照顾一下骑士,给骑士安排一个专属坐骑。

 

特别让我不舒服的一点就是,这个游戏里的女性NPC竟然都不可以攻略。作为一个单机游戏,光是打斗和正剧剧情也是非常无趣的,我希望可以增加一些和女性NPC互动的玩法,比如说可以和女性NPC刷好感度,还有攻略不同的女性角色什么的。毕竟我是个男玩家,我并不想攻略同性。我希望官方可以注意到这一点,你们并不是一个乙女向手游,应该照顾男玩家的心情,不能只有男性NPC开放攻略啊!

 

说到这一点我必须提一下,因为游戏尚在内测,还没有很多人接触,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游戏,很多地方不是很清楚。我刚进入游戏没多久的时候,就碰到了一个名叫“雷狮”的男性NPC,竟然不小心触发了互动剧情,在对方邀请我组队的时候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毕竟我对同性并没有什么兴趣,可是这个NPC竟然锲而不舍地跟着我!并且和我产生了诡异的好感度条!我当时就发现了他是游戏中可以“被攻略”的角色,于是在商城里氪金买了刷好感度的玫瑰花送给他,后来我们俩的好感度的确增加了,这就是我被误导的开端!

 

知道可以和NPC刷好感度之后,我非常钟意游戏中一个有着呆毛的女性角色,于是氪了几百块买了很多玫瑰花,结果竟然不可以送给她!我真的非常生气!当时觉得这都可以算是诈骗了,想向Apple官方申请退款来着!后来我冷静下来,觉得是自己没搞清游戏的机制,并不能算是官方的锅,可是氪了的玫瑰花也不知道还能给谁,于是全部送给雷狮了。

 

这一下就非常不得了,我和雷狮的好感度竟然被刷到了“相见恨晚”!雷狮这个NPC的性格真的非常迷!经常和我抢怪,抢人头,还说一些奇怪的话挑衅我!还好我大肚宽容充满着骑士精神,并不和这种傻子NPC一般见识。这NPC除了一直跟着我之外,还时不时对我做出一些性骚扰的举动!在此我要严重谴责官方为求游戏的真实性而不可以穿模的设定!虽然很大程度上人物模型不可以穿建筑模型是非常棒的,但是人物不可以穿人物就有点过分了!我经常被雷狮的蛇皮走位堵在地图边缘,只能被他壁咚在墙上哪里也去不了!还要听他满口骚话,辣眼睛又辣耳朵!


再次强调一遍这并不是乙女游戏,我并不想攻略男NPC!就算我要攻略男NPC,也绝对不是雷狮这种个性恶劣的混球好吗,我又不是抖M!

 

后来不知道进入了什么剧情,雷狮竟然还开始拉帮结派了,组成了一个海盗团,自己当了头头,每天屁股后面跟着三个男NPC天天在我跟前晃悠。导致我被他骚话挑衅还特么有观众了,真的游戏体验极差!!!

 

不过我后来想了想,我是一个没马的骑士,雷狮是个没船的海盗,不知怎么地还觉得挺搞笑的。

 

可是!

 

你们官方太过分了,竟然商城上架了一艘海盗船作为刷好感度的礼物?我当时都气得不想说话了,分分钟想卸载你们游戏好吗?

 

我回想起我曾经为这个游戏氪的金,当初年少不更事氪的玫瑰花,现在又氪金买了冷热流双剑,氪金换了时装,零零碎碎也花了万把块了,只好咬咬牙接着玩了。

 

还好雷狮这货虽然满嘴骚话、性格恶劣、人物建模比我高,让我很不爽之外,武力值还是很高的。有他在一旁打怪还是很轻松的,这家伙也救过我几次,我后来就认命了,想想这游戏既然只能攻略男性NPC,这家伙还能凑合,毕竟长得还是人模狗样的。

 

反正不晓得什么时候我们俩好感度就刷到“生死不离”了,七夕活动那天正好发工资,又在商城氪了个戒指送他。像我这么供着NPC大爷的人真是不多了,这NPC还挺人性化的,那天特别乖,跟着我后面偷偷拉我的手,看他这模样我的确是有点小心动的,要不是性别不对,这家伙其实还挺可爱的。

 

可是游戏玩到后期,我觉得我被官方坑了。这游戏的设定就是凹凸大赛里最后只能活下一个人,打着打着最后就只剩我和雷狮了,这家伙一路明里暗里护着我,自己满身是血,那天他不说骚话也不调戏我了,我们俩一路无言走到最终场地的门口,他问我,我到底对他是什么感觉。

 

我能有什么感觉??我可不是基佬啊!可是我在他身上砸了那么多金,玩了这么久游戏就攻略了他一个人,这货虽然嘴巴损人又坏,讲道理对我还是蛮不错了。我就回了句,我对你什么感觉啊,你不都戴着我送你的戒指了吗。

 

然后,雷狮就对我笑了笑,他低下头亲了我一下。

 

如果我是个女孩子,说实话这一幕真的做的挺不错的,我是个男的我都觉得快被这家伙攻略了。本来说就手牵着手吧进神殿里看大结局剧情了,结果雷狮把我一个人推进神殿里,自己在外面就……

 

然后我就拿到凹凸大赛冠军,游戏结束了。

 

我懵了五分钟没回过神。

 

官方你说吧,你们编剧是不是反人类??什么狗屁狗屎垃圾剧情???我他妈的辛辛苦苦打了这么多天的游戏花了几万块钱买了一堆玫瑰花戒指攻略的一个NPC你就这么最后把他给我弄死了???还最后亲我,亲他娘的狗屁,我特么今天就是要爆粗口,你这垃圾游戏这狗屎剧情不改我就去Apple Store给你刷负分刷到爆,打电话去Apple官方投诉你们诈骗,我背包里还有5000块钱买的海盗船还没送出去你们给个说法吧,我真的那天气到爆炸差点把手机砸了,谁特么稀罕你的凹凸大赛冠军,什么狗屎垃圾玩意儿。

 

退钱我倒是无所谓,这点钱我还没在乎。你们最好给我想办法把雷狮给我复活了,不然你们编剧等着我就去找人人肉他让他别想好过,等着吧!

 

附件:安迷修的Apple Store账单

 

 

以下邮件来自:《凹凸世界手游》官方

 

尊敬的安迷修先生: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您的意见我们已经收到,为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佳体验,我们深感抱歉。

 

对于您的来信中所提到了坐骑系统,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着手开发,相信在公测之时可以开放,到时候会有不同的马匹供您挑选。

 

人物穿模的意见我们也已经采纳,我们会在某些特定的指令下让人物模型可以互穿,但是为了还原真实的打斗场景,我们还是保存了原来特有的不穿模指令。

 

您后文中所提到的攻略女性NPC角色的意见,我们表示万分歉意,游戏内的NPC是不开放攻略系统的。但是玩家之间可以通过组队、互送礼物来刷好感度,并且我们开放了情缘系统,您可以和好感度达标的某一玩家通过赠送戒指达成婚约。(官方小机器人在此提醒:《凹凸世界手游》是一款网络游戏,并不是单机游戏哦!)

 

并且我们的NPC只会呆在特定的地点给予玩家特定的指令,并不会跟随玩家,也不会和玩家进行自主对话,更不会帮助玩家升级以及打怪。您在文中提到的“雷狮”,经过我们技术人员查询,是和您同样参与游戏内测的玩家。玩家“雷狮”在游戏中的所作所为,均是玩家自己的意愿,和我们官方无关。他最后愿意牺牲自己让您通关游戏,相信也是因为对您抱有深厚的情感,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内测的游戏剧情并不完全,编剧正在紧锣密鼓地续写剧情,玩家也不会真正的死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还可以继续游戏,您背包中的礼物还可以继续送给您心仪的对象哦。

 

感谢您对《凹凸世界手游》的大力支持,我们会不断做得更好!

 

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还请回复此邮件,我很乐意继续为您提供协助,祝您事事顺利!

 

谢谢!

 

Nico

凹凸世界手游客户支持部

 

凹凸世界手游官网:https://www.7doc.cn/

凹凸世界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qichuangshe?sudaref=www.7doc.cn&retcode=6102&is_hot=1

 

 

以下邮件来自个人邮箱:安迷修

 

Re:《凹凸世界手游》官方

 

&*……%*&*……&%&()&()*

 

不玩了!麻烦退钱!

 

END.

评论 ( 154 )
热度 ( 8702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